现在虽然外面还有晒得让人想要躲起来的阳光,但是空气里好像已经有了秋天的气息,在这种夏秋交接之际,姑娘们几乎已经要开始考虑早秋要怎么给自己的衣橱增加一些新鲜的内容了。在这种炎热即将退去,夜晚开始有淡淡凉意的时候,太过裸露和厚重似乎都已经不适合美少女们愉悦地出门了,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不会太过沉重的针织材质单品似乎成了很好的选择。针织真的是一种女子力特别足的材质,女孩子穿上之后女人味会得到无限提升,可能跟它柔软贴身的材质有很大的关系,尤其是修身的针织单品,真的非常杀,直男再不懂,也不会觉得“为什么要穿这样”。博主现在给小仙女推荐一下初秋非常实用的针织单品,大家可以感受一下。

【针织Top】

其实夏天的时候,就有很多姑娘穿针织的削肩或露肩上衣出门了,不过对于大部分地区的夏天而言,针织这种材质还是太热了,毕竟这几年的夏天真的是让人很想裸奔。于是在初秋的时候,针织的Top就很适合外出了,热的话单穿,冷的话加一件喜欢的薄外套,就又是另一种feel啦。

这种短款修身的针织上衣是真的很显胸大腰细,基本上是会让女生的身材曲线毕露的。一般来说,短款针织Top搭配高腰的裤子和裙子都会显得人很高很高,腿长两米,搭短裙会很少女,长裙长裤则会很有女人味。唯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肩膀非常非常厚,紧身针织还是慎重选择。

而对于肩膀瘦的女孩子来说,Off-shoulder和Halter Crop Top也是很好的选择。因为露出肩膀或锁骨,都会让女性气质更加加分,又加上针织这种温柔实在的材质,真的让姑娘们整个人气质大好,在这一点上,针织比雪纺,纯棉,涤纶等等材质都更加让人觉得温柔和有质感。以及姑娘们并不需要觉得自己肩宽,只要肩膀瘦,而且没有宽到让人一眼看上去像是运动员的话,其实削肩和露肩的衣服是没那么挑人的。如果晚上有风的话,外面加一件皮衣,外套,薄风衣,斗篷都是可以的,针织是很实用的材质,几乎可以搭任何其他材质的单品。

对于它的女人味这一点,哪怕是男生,都也一样的道理,有没有觉得他在针织的衬托下real妩媚?

如果真的不喜欢紧身材质的话,宽松的针织上衣依然可以搭配出初秋的温柔感,不管是干净的黑白色还是温暖的驼色,卡其,浅粉等等,都可以通过搭配蕾丝,棉麻,牛仔等变成不同风格的小仙女。

【针织裙】

针织裙真的是最好穿,也最彰显女性气质的单品了。每年各大品牌都还是会有那么一两件针织材质的裙子出来,没有别的原因,舒服,简单,显身材。

裹身的针织裙真的是超级无敌直男杀的单品,今年似乎非常流行长过膝盖的裹身针织裙。当然,这种裙子相对而言是有一些挑身材的,但是不一定要非常瘦的人穿才好看,也可能因为它太过贴身,特别瘦的姑娘穿反而显得非常纸片和单薄。因此,有点胸和屁股会更好看,尤其是腰到臀部如果是腰细胯宽的话,其实会非常适合这种裹身长针织裙啦。针织跟针织也有不同,有的偏硬,有的偏软,相比较而言,偏硬的那种更加能够遮掩一些身体的小缺点。

如果有的姑娘真的觉得穿裹身裙不自在的话,那么针织的A字连衣裙也是很好的选择,能够很好的遮盖掉从臀部到大腿的肉肉,而且由于材质比较修身,也会很显瘦。除此之外,针织材质的连衣裙不管是约会,上班,还是逛街,完全都可以搞定。而且还可以和其他很多的单品进行搭配,加外套,加配饰,超级百搭。

【针织外搭】

除了针织上衣和针织裙之外,有一种更白搭的东西叫做针织外搭,包括针织衫和针织斗篷等等。同其他的针织单品一样,它也是一种超级百搭的东西,尤其尤其适合秋天,在初秋甚至可以搭配夏天的单品出门。

趁着夏秋交接,快点给自己的衣橱注入一些针织的血液吧,让自己在初秋的阳光下,做个最温柔最温暖的小仙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