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蜕皮的季节里,啤酒是安抚青春躁动和肠胃的上上品。但是兄弟们,用牙撬开瓶盖的啤酒,你难道不怕姑娘嫌弃?别着急,我装这就教你几招既有效又有范儿的开酒招数。除此之外,我们还会教你如何玩死啤酒(以及酒友)!

《花式开酒指南》

(下一期,我们说说花式喝酒)

01. 两瓶酒对开

开啤酒大多应用的是杠杆原理,阿基米德能借此撬起整个地球,那开一瓶啤酒岂不是抠鼻屎一样简单!

咱这么干:

一只手压住一瓶啤酒的口,另一只手倒握另一瓶啤酒的身体。将两瓶口对口摆好,并将瓶盖的牙口相互卡住。上面的手向下使劲扳动,就等着“嘭”的那一声吧。

我装提示:

此方无需任何其他工具,野战必备。当然,最后一瓶酒你自己想办法……

02. 苹果充电器

万物皆可开瓶,不过话说前头,你要把充电器掰坏了咱可没责任。

咱这么干:

拔出苹果电脑充电器的插头部分,内部会露出螺丝形状的电接口,用那玩意卡住瓶盖,轻轻一撬,比开瓶器还好使。

我装提示:

说真的,建议你拿别人的充电器先练练手……

03. 木尺开五瓶

这招表演成分大于实际效益,毕竟你得先管村口李裁缝借五把木尺来,有这闲工夫都能买个开瓶器了。

咱这么干:

先把5 瓶啤酒按照五芒星的形状放置在每个角的顶端位置,然后用五把竹尺分别卡在每一瓶酒的瓶盖下,再找几个兄弟一起抓住瓶子,紧紧握住木尺另一端并用力往下压。

我装提示:

虽说有华而不实之嫌,但好歹能一次开5 瓶,估计这事拿牙齿干,够呛……

04. 折起的纸钞

别以为纸钞开酒是天方夜谭,经过多次折叠的纸张比老二还硬,怼开个瓶子那压根不是事儿。

咱这么干:

把100 元人民币对折对折再对折,你就有了一个相对比较贵的开瓶器了。然后把折好的纸币卡住瓶盖,另一只手握住酒瓶,撬!开!

我装提示:

千万别担心纸币弄破了,舍不得百元大钞你不能用一块钱的纸钞吗?变通、变通……

05. 滑板开瓶

这绝对是个高段位的手艺,不仅要求你的滑板技术,同时还要求配合你的那个兄弟有不怕死的精神。

咱这么干:

将瓶口对准滑板边缘,再找个不怕死的哥们扶住啤酒瓶,另一个人踩下滑板翘起的另一端,只要用力得当,瓶盖就会应声打开。

我装提示:

建议帮忙扶住啤酒瓶的哥们儿做好面部防护措施。

这还有几招,

不怕死的你可以试试

电锯、摩托车轮、 挖掘机

别指望我们再手把手教你,相信你的小学数学老师早就给你点过“举一反三”的重要性了。

编辑=宛冬 执行= 坤子 文字=由之 摄影=陈衍君 插画= 小米花 模特=王岚 助理= 石玥 场地鸣谢=熊猫精酿 服装鸣谢= MO&CO H&M

(未完待续)

下一期,我们将带着姑娘教你花式喝酒

酒鬼们可别错过了!

本文刊登于《男人装》

(兄弟们可以帮我们留意一下,抄袭我们文章的家伙可以举报一下)

我们的微信号:nrz200405

真实、趣味、性感、实用

孔子曰:“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