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入驻识装APP,并且连续发帖一周,羊毛们被每日一图撩得不要不要的。那么咩咩和识装宝宝都说了什么悄悄话呢?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喽。

Day 1,@杨洋资讯站晒图并附言:“hello,夏天”。识装宝宝见杨洋入驻马上打招呼:”Hello,我的宝”“嘤嘤嘤,宝宝好好看”“杨洋和阳光,绿色,健康之类的真的好搭。”

Day 2,@杨洋资讯站发帖附言:“晴天的户外与牛仔衬衫很配哦”。识装宝宝回复到:“这套图真的拍得好好,可惜这张发晚了一点,不然就能打印出来了”~会长想说,不晚不晚,因为他在等你(认真脸)~

Day 3,@杨洋资讯站:“上海的工作告一段落,我们北京见”。识装宝宝贴心的说:“好好照顾自己,多抽时间休闲呀”。

Day 4,@杨洋资讯站:“混搭也穿出绅士风”。识装宝宝:“主要是有绅士的气质呀”。也有宝宝说:“每天一张,好喜欢这样”。

Day 5,@杨洋资讯站:“上一个冬季的巴黎街头”。识装宝宝:“浑身透着一种力量的美,特MAN”。

Day 6,@杨洋资讯站:“周末愉快”。识装宝宝:”行走的衣架,男神”“杨洋,期待肖奈”。

Day 7,@杨洋资讯站:“肖总明天见”。识装宝宝终于等到这一刻啦:“肖师兄,好巧。不巧,我在等你”。“明天见”!“终于等到你”。

识装打卡倒计时虽然告一段落,不过大家不用担心哦,因为美杨洋还是会定期更新,在识装APP与大家见面哒~接下来会长要说说杨洋在《微微》戏里戏外的造型表现,想提前被撩的往下看。

杨洋为《微微一笑很倾城》站台造型不马虎LOOK 1:是一套简单的西服LOOK,黑白二色简单干净,更突出杨洋的气质,腰间的链饰,为造型画龙点睛,会长在这里赞一个。

LOOK 2:白衬衫上的两条黑色条纹,不死板却也不张扬。与黑色的裤子搭配起来刚刚好,不得不承认,杨洋的衣品越来越赞啦。

我们再来看看海报,是不是分分钟酥炸你~

当然我们还有一秒钟让你掉进蜜罐儿里的高能gif(答应我今天要好好上班哦)

古装扮相不要太俊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