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杰客女装2020夏季新品系列,保有一丝童心,并不等同于幼稚,而是在被世俗磨去棱角之后仍能拥有敢想敢做的热情,在学会伪装习惯圆滑之后仍能流露不设防的赤诚。

怀念童年,大概是怀念那种不用顾虑太多,仅凭自己喜好去生活的恣意吧。

不用试图隐藏小情绪,不用在乎他人评价的幼稚,在克制与理性的成人世界里,偶尔也想要这样不加掩饰地将真实自我全盘托出,以完成对自己在某些时刻的偏爱。

01

抽象印花

鋪開奇思妙想的涂鴉

保有一丝童心,并不等同于幼稚,而是在被世俗磨去棱角之后仍能拥有敢想敢做的热情,在学会伪装习惯圆滑之后仍能流露不设防的赤诚。

02

細節厴褶

堆叠層次起伏的故事

随着不规则压褶延展开来的,不止一点不守常规的小叛逆,还有不甘平庸的小野心,比起偶尔允许自己放肆矫情的童心未泯,年少时期的无畏勇气更值得珍藏于心。

03

牛仔張揚

描繪活力無限的青春

水洗磨白的复古喇叭裤廓形,唤起的不仅是八十年代大胆革新的时髦思潮,还有回不去的青春里我行我素一腔热血往前冲的赤子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