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9日, MUMUSO木槿生活正式登陆巴基斯坦,选址首都伊斯兰堡开设品牌首店。开业当天,凭借超高的品牌国际影响力和物美价优的特色商品,MUMUSO木槿生活伊斯兰堡店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MUMUSO木槿生活巴基斯坦首店开业)

 

作为巴基斯坦的政治经济与文化中心,伊斯兰堡拥有优美的城市风貌、优越的商贸环境及便利的交通设施。MUMUSO木槿生活于2020伊始在伊斯兰堡开设首店,寄托了对巴基斯坦市场朝阳初升的美好期待,也昭示着MUMUSO积极推进国际化进程的坚定信心。

(MUMUSO木槿生活巴基斯坦店人头攒动)

 

作为中国的友好邻邦,巴基斯坦和我国经济往来密切,是MUMUSO深入布局亚洲市场的重要阵地。巴基斯坦人民性格开朗,十分重视生活质量,这与MUMUSO木槿生活“品质生活,从新开始”的理念高度契合。在首店开业仅一个月后,MUMUSO木槿生活巴基斯坦二店也正式于2月23日落户伊斯兰堡,并延续首店超高人气,受到当地年轻消费者的热烈欢迎。

(MUMUSO木槿生活巴基斯坦店)

 

自2016年3月正式进军国际市场以来,MUMUSO木槿生活已相继入驻迪拜、加拿大、越南等40余国家和地区,俘获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心。随着巴基斯坦市场的加入,MUMUSO木槿生活的高性价比商品将进入全球更多消费者的家中,服务每一位对高品质生活充满向往的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