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奥美定的并发症,想要尽快取出体内的奥美定。但是有一些人认为自己体内的奥美定没有任何的症状,还一直存在侥幸心理不想要取出。

170C4A108037F8C17C38778FCABB1FFE.jpeg

 那么,奥美定如果一直不取会怎样呢?

 奥美定是液态的,注射到人体后,是没有任何保护膜包裹的,是会直接渗透到组织间隙内,搁浅在人体不同部位,甚至不会被人体吸收,会一直存在人体内,而且会在人体没有感觉的情况下降解产生有毒的单体丙烯酰胺,侵蚀组织,危害神经,逐渐损害人体健康。

 这就是平时所说的奥美定潜伏期,奥美定潜伏时间可以长达十多年以上,有很多奥美定注射者都是注射奥美定十多年后才爆发症状的,而且症状十分严重,有的人胸部肿胀如篮球那么大,有的人胸部奥美定下滑到肚皮或会阴等部位,甚至有些奥美定患者患有乳腺癌,初步诊断是奥美定致癌。

 奥美定致癌虽然没有得到权威机构证实,但也不排除奥美定致癌的可能。因为新研究发现,奥美定还将会在体内与DNA上的鸟嘌呤结合形成加合物,导致遗传物质损伤和基因突变,这就有可能导致癌症的发生。世界卫生组织都已将奥美定列为可疑致癌物了,所以奥美定致癌可能并不是没有依据的,大家还是尽早取出体内奥美定更安全。

300-250-奥美定.jpg

 所以知道奥美定如果一直不取会怎样了吧,提醒奥美定患者,一定要尽快取出,避免奥美定扩散范围更大,增加取出手术难度。但是奥美定取出手术对专家的技术水平要求很高,一定要去正规,专业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