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潮流演变,西装已经不仅仅适合在职场穿,它适合任何场合,谁也阻挡不住这股帅气又别具腔调的西装风潮!尤其入秋之后,西装是独得潮人恩宠,轮番来秀,下面来看潮人街头演绎。

西装外套+吊带上衣

今年超流行穿真丝或者蕾丝吊带,穿在西装里面高级又性感。

西装外套+白T恤

基础款圆领白色T,作为小西装的内搭再适合不过了,休闲和正式的碰撞绝对和谐,搭配运动鞋、乐福鞋,就能时髦力max。

西装外套+白衬衫

西装加衬衫可说是基本款的套路,今年你还可以选择造型感的衬衫,无论是水袖还荷叶边装饰的衬衫,时髦加分。

西装外套+Crop Top

如果你拥有令人羡慕的漂亮腹肌和马甲线,那可千万不能浪费“炫腹”的时机,西装里面混搭短打,轻轻松松就能彰显时尚功力。

西装外套+短裤/短裙

小个子女生穿西装很容易被西装“吃掉”,不用怕,露腿啊,增加露肉的面积,显高效果立竿见影,那种穿一件长西装让下装消失的穿法更是性感又显腿长。

西装外套+连衣裙

夏天的连衣裙还能穿,只要在连衣裙外套一件小西装,西装外套与连衣裙之间不同颜色与材质的组合,能带来意想不到的视觉享受。无论你是要上班,还是下班之后去赴约,都可以用这样一套穿搭look来应对。

西装外套+牛仔裤

无论你是去上班还是想度过一个休闲的周末,西装外套搭配牛仔裤和平底鞋,舒适慵懒。

西装外套+阔腿裤

当宽松的阔腿裤遇上严谨的西装外套,两者会产生微妙的冲突感,使整个造型时髦个性而有趣。

整套西装

合身的整套西装,既利落帅气,又性感时髦,同时气场全开,除了适合平时职场穿,换上一款个性手拿包,脚踩高跟鞋,就可以直接出席fashion大爬梯,绝对让你惊艳全场,既能撩汉又能撩妹。

彩色西装

如果你是穿搭小能手,还可以试试进阶版的彩色西装,单穿或者套装穿都能请你轻松抢镜。

ID:fashiontime365

中国时尚第一微刊

任何没在Fashion中度过的时光,都是不完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