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聊一下我用过的几款面膜吧!

上排:(1)兰芝睡眠面膜:我觉得无功无过,性价比还可以,补水一般,香味不喜欢,不会回购(2)盛田屋豆腐面膜:被捧得很高的面膜,对我并没有实质性功效,不回回购(3)kose美白面膜30片装:酒精味挺浓的,妆前随便贴贴,完全可以用化妆棉敷爽肤水替代(4)kose Q10面膜30片装:同上(5)佰草集美白面膜:长期使用的确有美白功效,质地温和,有一定的去角质去黑头效果。

下排:(1)holika小猪鼻贴膜:用上瘾的鼻贴,每周贴一次,能弄出来蛮多黑头,多次回购(2)jayjun水光面膜:自带的洗面奶用后很干,面膜虽然精华液很多但是一会就干,也不保湿,不会回购(3)森田玻尿酸紧致面膜:让我惊喜的一款面膜,没想到精华液辣么多,而且用完后的确肌肤很水润,意外的收获(4)春雨蜂蜜面膜:面膜纸很薄很贴合肌肤,精华液多多,味道很香甜,用完肌肤水水嫩嫩的,唯一一款会回购的韩国面贴膜。

好啦,下次有空再写篇面膜(3)

  入兰蔻的坑很久了,当初囤了两套科颜氏的产品,用完一套就转兰蔻用,空瓶后又接着用科颜氏。所以这波空瓶可以说是来给大家种草的:早先觉得兰蔻这种品牌高攀不起,用来遇到她家明星产品粉水,才知道也是挺亲民的,这款应该是她家性价比最高然后最畅销产品之一了,除次外安利点用过的~

1️⃣兰蔻粉水

粉水是兰蔻家的明星产品,补水效果超一流,可以说是我的最爱!而且超实惠!400ml一大瓶要用很久的!瓶身很美貌,粉红瓶身玫瑰logo,乳状的化妆水,液体是淡淡的粉色,散发这很淡雅很清新的玫瑰香味,很喜欢这个香味,满足自己的少女幻想,富含植物性乳蛋白(杏仁萃取物),谷类和酵母萃取物能滋养并柔软肌肤。蜂蜜及植物精华成分

阿玛尼红管唇釉/405

这只火了好久,确实是很好看啊~也很显白

非常非常推荐了,浓郁的番茄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