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块surratt单色眼影Amoureux是我买过的最小巧的单色眼影。我买它纯属意外,当时朋友在LA出差,逛丝芙兰给我直播。这个牌子我之前没听过,就想买块试试。当时很多我喜欢的颜色都sold out,最后就随便选了这块。(事实证明它不是一个低调的颜色

Surratt比较有名的单品是眼影和腮红,它跟addiction一样是可以自己选颜色搭配成一盒的。Surratt虽然是日本牌子,但我朋友从LA带,折人民币大概一百多块。有1.7g,但是长得特别特别特别小,只有两个拇指指甲盖那么大。很奇怪的是addiction的单色眼影比它大多了,可是只有1g哈哈哈。

它的小盒子很精致,不是像一般单色眼影那样翻盖打开的,而是像小抽屉那样推拉,两边都可以。所以打开的时候小心不要把指甲扣上去了(因为它真的好小不好控制)

这一块surratt的色号是Amoureux,法语的意思是“钟情的,情人”。这颜色是一个偏玫粉的紫色,有细闪。画好了是薰衣草色,画不好就……

发色度稍微弱一点,日系眼影基本都这样。

质地微微糯。

这颜色真的不适合大面积上眼,但是这么悲壮的事,我做了……

我那天画成这样……竟然还出门了,就顶着这个眼影……

然而我朋友说我好像hold住了哈哈哈哈哈哈,虽然看起来我的脸是彩色的哈哈哈哈哈哈。

不错

哈哈谢谢你

一打开app就看到你的帖子 开心

哑光

哑光质地吗

之前就有给大家po过KATE家眼线液,真心顺滑好描绘!这次依旧给你们种~草~这个引导东京潮流彩妆的品牌KATE凯朵 的眼线液~

这次新品“跨界眼线液”是与日本专业文具品牌pentel的跨界合作,更是易上手顺滑好描画,专业笔尖的优良性能 独特个性笔身造型,绝对是颜值和实力兼备哒!

怎么说呢,这算是一支可以达到书写程度的眼线液了,巧妙的切割面,手拿起来很好操作,新手也不怕手残啦!

一起拿着它画一个今年冬季流行的“睫毛眼线妆”怎么样?!

R.I.P Zombie Boy

这是一个严肃的创意妆容,纪念加拿大艺术家Rick Genest(Zombie Boy),我喜欢他独特的灵魂,他的与众不同。(因为是第一次做视频类妆容分享,我觉得还是有很多小问题,希望大家宽容一点啦,脑洞本洞会一直开下去的!)

The real death is that no one in the world remembers you.

真正的死亡是世界上再没有一个人记得你。

愿你在天堂一切都好

骷髅妆全部来自于Rick脸上的纹身,另半边是一个比较夸张紫红色的cut crease,扩大了下眼影的晕染范围,同时也开了一个特别夸张的眼头。一半是我自己,另一半

今天用的这盘说起来也是很有意思,一整盘都是红枫日落配色,但是最后一个色是个蓝色偏光。一开始以为是个正常蓝色闪片,没想到是个蓝色 黄绿偏光,就觉得很酷,就拿来撸妆了。

A色是个黄粉色,用来打底晕染是最好不过的了。

B色叠在A上,区域稍微小一些,并且在下眼睑卧蚕位置进行提亮。蓝色的闪闪真的很好看,在某些角度看过去带点黄粉色就很美啦!

C色提亮眼头。

整体基调是冷的,不过细看可以看出有黄粉色,然后那个细闪也是真的很美!

这盘显色度还算可以,略微飞粉,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其他颜色也很美,下一次撸一个暖调子的眼妆再分享给你们~

这个眼妆我PICK了小混血美瞳!

olens品牌的SPA

上嘴厚涂深宝石红,我jio得像车厘子色,不偏玫 。带细碎的金银闪,闪片有大有小,比较密集 。整体看有金属的偏光但不像505那么明显。我觉得还是很特别很美der。这个闪真的是我今年看到过最好看的闪了,美艳绝伦啊。

欧莱雅复颜日霜

rmb135

购入英国boots这个日霜质地比较粘稠

厚重

晚上用效果比较好

白天的话我涂了然后化妆不知道为什么会搓泥

玻璃瓶身很高级,有淡淡的香味

很经典的复颜系列的味道保湿效果还行

我在英国洗完脸什么都没涂就涂他早上只觉得有一点点紧绷

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了,话说又要开始迎接新的一年了,时间过的好快啊。

在年末来分享一波11月超爱用的护肤产品,这波都是实力看好啊,最近一直频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