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这里找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期间,Nike推出了#不信极限#的市场活动,以此来致敬每天在挑战自己极限的运动者们。

在“魔都”随处可见#不信极限#的广告牌

Nike在这个夏天推出了#不信极限#配色系列的鞋款,从篮球鞋到跑鞋,一应俱全。除此之外,在上海淮海中路Nike旗舰店的SNKRS Service区域,Nike为到店的购买装备的运动者们推出Tee制服务,让你拥有专属的#不信极限#Tee。

那么,拥有自己专属的#不信极限# Tee究竟需要几步呢?

让我们来告诉你:

1.购买一件基础的Nike Tee

在现场购买一件Nike的基础白Tee后,在SNKRS Service区域的服务人员的引导下,做好活动预定登记,就可以获得Nike提供的免费印制服务。

2.选择正面的图案与文字

在Tee的正面除了选择#不信极限#或#UNLIMITED#之外,还可以在下面选择加印自己喜欢的文字。

可以是名字、城市、还有自己的“人生信条”

3.选择背面或者侧面的图案

除了正面的文字可供选择外,在Tee的侧面或背面也有几十种图案可供选择

可以是简单的Just Do It

也可以是各种运动的图案或鞋款

4.等待印制完成,获得自己专属Tee

在现场选择好正面文字与背面图案之后

在现场稍作等待

就可以即刻取得属于你自己的#不信极限# Tee啦!

在上周,我们Kicksvision也到店定制了属于我们自己的#不信极限# Tee。并在制作期间全程录下了整个制作的流程。

看文字觉得不过瘾的话,下面跟着我们拍摄的短片来具体来详细了解吧:

温馨提示:

流量用不完的、任性的请直接点!不够用的,咱还是等Wifi吧...

#不信极限#系列活动将在8月21号正式结束

,"android":{"dlUrl":"http://view.inews.qq.com/newsDownLoad?refer=biznew&src=txvideo_app&ostype=android","openUrl":["tenvideo2://?action=5&video_id=d03215csu52&demandVersion=2.6.0&callback=qqnews://&sender=%e8%85%be%e8%ae%af%e6%96%b0%e9%97%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