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前方高能》凰尚请来了90后人气小花旦张雪迎!

作为97年出生的花季少女,“青春靓丽”、“甜美率真”是绝大多数人对雪迎的第一印象。但如果你以为这姑娘只是靠颜值取胜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虽然才刚满19岁,但以童星身份出道的雪迎拍过的电视剧也是不下上百部了。无论是《神雕侠侣》中活泼可爱的小东邪郭襄,《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里聪明乖巧的贴身侍女抹茶,还是《十五年等待候鸟》中率直可爱的校花韩以晨,毫无疑问,雪迎用自己实力派的演技让大家记住了她!

前些日子,雪迎以专业分数排名第一的好成绩被中戏表演专业录取,并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手拿中央戏剧学院录取证书的照片。照片中的她满脸开心,网友们也纷纷感叹“中戏又多了一名既有颜又有才华的学霸级女神”。作为一个如此具有正能量的少女,凰尚决定要举双手为她比赞!

重点来了!直播期间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凰尚送出的3张雪迎亲笔签名照,快来参与吧~

据说关注fashionifeng可以变得更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