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拥有着甜美的面庞和傲人的身姿,自打从韩国回来就一直引人注目,一直给人以甜美活泼的少女形象示人,不过在衣品上充满野心的宋茜可不甘心做乖乖女,装扮可谓是越来越干练强势,率性前卫,不过这个秋天怎么穿看看宋茜还是能给我们太多的穿搭灵感。

通过近期的一些造型便可看出,宋茜其实是一个衬衫控,总是爱用衬衫和长裤来凸显自己大长腿的优势。衬衫配长裤也非常适合早秋的季节,穿的时候将衬衫塞进裤子里,选择一条高腰的牛仔裤、阔腿裤都可以将自己的身材比例上升一个高度。

利用配饰来搭配衬衫,更增添细节和亮点,将丝巾系在颈部当做装饰也很有味道,或者系成一个蝴蝶结在衬衫领子上,也是很流行的一种穿法,坐办公室的女生可以借鉴一下,干练利落的同时还能多点女生的甜美。

另外,宋茜的“攻”气还体现在西装上,使她愈发率性干练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她还是个西装控,不过宋茜并没有将西装演绎的那么一板一眼,总是能透露出一丝休闲时尚的味道。

粉色西装搭配白T和牛仔,就算是西装外套这样一穿也变得随性自然,没有一点刻意和违和,配上棒球帽和白球鞋,也是将混搭发挥到极致。

不过Wuli茜茜还是偶尔会严肃一下哒,一身黑西装内搭深V背心,原来西装也可以穿的这么性感,将色调保持一致就能在和谐统一的同时散发另一种风格和气质,蓝色高跟鞋点缀整体的黑色,成为另一亮点。

粉白相间的格子西装带点女生的柔美和温婉,但又不失气场,对于上班的女孩来说,选一款淡色系拼色的小西装既能减龄又能增添气场。

长款白T配牛仔,还有棒球帽很好演绎高街范儿,长筒袜夏天不穿现在可以穿啦,简直不能再潮了。

Oversize的卫衣也是变潮的利器,不过不用像夏天反季节穿衣那样痛苦了,现在就可以毫无顾及的开始穿起卫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