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日本妹纸们都在用哪些美妆品吗?

想知道哪些美妆品在日本的销量最好吗?

今天,jin酱要带给大家的是近期在日本最热卖的6款美妆单品!

下面,就一起看看有木有你正在用的产品吧~

saborino 早晨专用清洁面膜

32枚入 1300日元

2018年上半年最佳化妆品部门 第1位!

日本超级人气的早间面膜!消除脸部水肿、使皮肤更具光泽、最重要的更容易上妆!清晨起床后只需贴一张面膜,即可完成洁面、护肤、隔离的万能面膜。清凉感和具有紧肤效果的护肤成分,可轻松解决浮肿。保湿成分使肌肤一整天维持滋润感。不黏腻,可直接上妆。水果香草味也很治愈的感觉,非常推荐哦~

POLA B.A 防晒

SPF50/PA++++ 45g ¥11000日元

7天约4万个销售额的记录!

这款是POLA的专利产品,首次运用业界最尖端的夏日抗老化技术,具有抗糖化成分,直击老化根源,不间断修护夏日肌肤损伤,抵御“肌肤夏乏”状态。炎热夏季,依然焕发细腻、白皙、弹力、光感。可用洁面产品即可轻松卸除,集防晒、抗老、保湿、美白、多功能于一身,带给你超轻松的防晒抗衰老体验。

PAUL & JOE 搪瓷隔离

SPF42/PA+++ 30ml 全2色 3500日元

销量超越前一年的170%!

PAUL&JOE家的明星产品,很多美妆达人都推荐过,并且多次荣获日本美容大赏肯定。包装很可爱,质地是金粉色乳液状的,很好推开。含有独家的神秘九色金粉,能很好的调整肤色,使用后皮肤感觉真的像陶瓷一样。含有高保湿成分,上妆后皮肤显得光滑水嫩,而且一整天下来皮肤也不会暗沉。打造真正的光泽肌效果!

THREE单色腮红

05号 3000日元

一个月达到目标300 %的销售额!

许多美妆师都推荐过。粉质质感细腻,带有很自然的微闪颗粒,上脸非常好看,一点都不会觉得夸张,很提气色,能打造很元气的日系妆容!

Sinn Purete 天然有机化妆水

180ml 4200日元

2016年上半年最佳化妆品有机部门 第1位!

Sinn Purete是日本天然有机护肤品牌,上市以来受到广泛好评,也是日本cosme的热门品牌~因为成分都是100%天然由来,因此孕妇、超敏感肌肤可以安心使用~这款化妆水是它家的口碑产品,质地水润,不油腻,富含蜂王浆精华等营养成分,能很好的帮你解决肌肤干燥问题,性价比无敌!

Armani Maestro Glow精油滴管粉底液

SPF30 30ml 全6色 7200日元

2016年前半年最佳化妆品Liquid部门 第1位!

添加了精贵的护肤精油,比老版滴管粉底液更滋润保湿,用前请摇晃均匀!任何皮肤适用,特别是偏干容易脱皮不上妆的肌肤;比老版小滴管遮瑕力高,但不属于特别高遮瑕的粉底液,瑕疵、痘印、斑点多的肌肤请适当配合遮瑕膏使用。有护肤精油的粉底液,比一般粉底液更养肤。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下面来说说你们觉得好用的美妆单品吧!可以在下方评论哦~

- END -

对了,对了

欢迎关注jin酱の个人公众号

就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