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就发现是一个个独立小包装,看上去就精致大方,带上水水润润的,一点干痒的感觉都没有,而且蕾丝的很自然,也很有神,大爱啊!

成分原理:

富含天然有机酸成分的黑头软化液,能够迅速渗透肌肤,使毛囊漏斗部引流通畅,软化黑头并使其顺利排出,有效解决角化物堆积造成毛囊口堵塞问题。白泥引出膜含多种植物萃取精华及皮脂吸取成份,在不破坏皮肤结缔组织的前提下,将附着在肌肤上的黑头连根拔起。毛孔收缩精华为黑头清理做好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步,从燕麦与蜗牛黏液等天然原料中分离得到的生物活性因子,能够快速收敛毛孔并且让肌肤不受到细菌的二次感染,同时调节油脂分泌,根据自身情况定期清洁,配合以平日良好的生活习惯,让鼻子恢复最初的嫩白、光洁。

步骤一:黑头软化液

用之前先做一个热敷,热毛巾敷5分钟打开毛孔。然后用黑头软化液将化妆棉(最好使用蚕丝或无

又到了一年最需要涂面霜的时候啦,今年我还是选择了OLAY多效修护霜,不过今年的多效修护霜全新升级啦,比去年款更好用了耶,更好推开而且非常顺滑。听说今年配方里加入了美白成分哟,七效再加上美白简直是超级完美了,连买美白精华都省了。因为成分里含有高纯度的烟酰胺,就是小仙女常说有美白修护功效的成分,可以抚平细小的纹路,上妆之前涂一层,最近真的可以和浮粉说拜拜了,皮肤底子好了比任何妆前乳都好用啊!按压泵的设计很人性化,用起来方便又卫生,我最烦大瓶口的面霜,真的觉得很容易脏哎。一瓶就可以解决掉多种肌肤问题啦,我觉得必须人手一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