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漫迷人的春夏之交,耀目阳光为一切美好染上愉悦的多巴胺。值此梦幻季节,源于巴黎左岸的高级童装屋Bonpoint再度携手法国家喻户晓的眼镜品牌IZIPIZI,共同推出独家联名太阳镜系列。

清新、明亮而愉悦……全新Bonpoint x IZIPIZI联名系列包含三款太阳镜,选用绿色环保的生物基材质制成,巧妙融汇法式格调与快乐灵感,俏皮还原春夏自然甜蜜缤纷的多彩色调,为历久弥新的经典眼镜造型注入活泼个性,令孩子们随心奔赴户外,在阳光与微风的陪伴下雀跃欢笑,恣意享受与家人共度的欢欣时光,开启随性闲适,和乐融融的完美假日。

玫瑰粉(适合5-10岁孩童)

柔和、轻盈而清淡的粉色,以纯净剔透的半透明质感,展露别具一格的梦幻气质,宛若郊野中盛放的花朵,流动不可思议的浪漫生命力。

蓝莓色(适合5-10岁孩童)

蓝色、紫色与灰色调的灵动调和,造就了柔软而微妙的清凉蓝莓色,令人不禁想起刚被摘下的新鲜浆果,为夏日造型增添独特甜蜜意趣。

柠檬黄

本款配色提供新生儿(0-9月)、幼儿(9-36月)、孩童(3-5岁)三款选择,以充满活力的色彩讯号唤起清爽感官想象,鼻尖仿若嗅到柠檬汁强烈的酸甜气息,为闪光而有趣的纯真童年带来无尽欢乐。

*全新Bonpoint x IZIPIZI 联名款太阳镜将于3月27日正式发售,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