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适合冬天的水果大家一定会想到甜美多汁的智利车厘子,最近一场由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与青岛家家悦联合举办的车厘子品尝发布会,吸引了大批市民积极参与。智利樱桃的到来不仅带来了更高质量,更多样化的水果选择,也让大家在新年时刻都能尝到“新”甜头,一口口幸福红让幸福感有了具象化的体现。

丰富水果选择,提升生活品质

众所周知,在过去,北方冬季水果的选择较为匮乏,主要是砂糖橘、柚子、橙子、梨、苹果等传统冬季水果。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冬季水果的要求不再局限于便于保存和好吃,更注重新鲜和营养价值,不仅是买来自己吃,也会作为佳节好礼送给亲朋好友。因此,在南半球此时此刻正当红的智利车厘子,开始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

为了让大家吃到更新鲜的车厘子,需要与线下商超渠道强强联合,打通到市场的最后一公里。智利车厘子的到来,不仅给市民朋友们带来了更高质量,更多样化的水果选择,更进一步提升了市民朋友的生活品质。今年的线上和线下购买渠道更便捷,让市民朋友们可以一口鲜甜,一口多汁,给生活一口幸福红!

一口幸福红,具象幸福感

在这次的发布会上,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与青岛家家悦共同宣布智利车厘子正式入驻各大家家悦超市,未来市民在超市就能买到新鲜平价的智利车厘子。

趣味问答环节和摇一摇互动游戏成功激发起大家的“胜负欲”,为了美味的智利车厘子,在场的市民积极踊跃参与,而获得奖品的市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到了品尝环节更是受到了大家的广泛欢迎,作为冬季水果天花板级别存在的智利樱桃,是不挑人的水果,一口咬下去,汁水充盈唇齿间,浓郁的香甜萦绕口中,每一口都能产生幸福感。相信这一抹充满活力的红色,会在这个冬天快速融入到青岛市民的生活方式中,带来新一年的生活甜头,给大家的生活注入更多的活力与快乐!

樱桃理想国,造就新鲜美味

为什么智利樱桃此刻正当红?这得益于它的产地——智利。智利国土狭长,形成了优越的自然环境,拥有独特的火山土壤,培育出它的香甜,天然纯净的雪山融水,灌溉出它的鲜美,共同造就了智利樱桃的高质量,是樱桃的理想国。

此外,此刻的北半球风雪交加,而远在位于南美洲的智利,早已春光明媚,正是樱桃成熟的好时节,全年有296天都沐浴在阳光里,阳光润泽,土壤滋养,微风轻抚,如此优越的自然条件,出产的智利樱桃自然是口感上乘,颗颗靓丽粒粒美味,皆是来自天然的馈赠。

乘风破浪,为零售品质助力

大家都知道,进口生鲜水果在品质保障方面至关重要,而智利樱桃智利的品质,一直处于全球领先水平。不远万里跨越半个地球而来的车厘子,每一颗都是精挑细选,自下树那一刻就经过层层考验,从采摘、清洗、筛选、检测到包装、运输的整个过程,都在和时间赛跑。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会根据车厘子的大小、颜色、硬度进行分级,这才让每一颗智利樱桃都精致无暇,让大家在吃到时,口感就如刚摘下来般鲜甜。

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Frutas de Chile)主席伊万·马兰比奥Ivan Marambio,表示青岛和智利南部的城市特别相似,两个城市都有类似的德国风格建筑,充满活力的啤酒文化,拥有沿海的美丽景色,也是非常喜爱车厘子的城市。因此今年,我们希望青岛和其他北方城市提供更多的车厘子,与家家悦的合作也是让青岛喜爱智利的消费者品尝到智利车厘子不可或缺的一环。

同时洞察到消费者的不同食用场景和需求,也提供了不同品种,不同包装、和不同大小的车厘子选择。无论是将智利樱桃当做饭后水果,还是作为年货摆上餐桌让聚会时刻更有氛围感,或者配上体面的包装将健康与品质分享给亲朋好友,消费者都能选到适合自己的智利车厘子。

临近春节,你准备好品尝幸福的车厘子,为生活博个好彩头了吗?一起来给新年生活注入鲜活能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