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驰呈献2024秋冬男装系列大秀

这是一个关乎人生乐趣、激情、人性、人群的故事;关乎真实生活;关乎桀骜不羁的魅力;关乎大胆肆意与自信张扬的个性;关乎当下感受和情绪。

这段故事藉由独特的艺术形式,准确来说以文字作为媒介进行呈现;无论是艺术作品中的文字、影像图片中的文字、空间中的文字;总而言之,关乎纯粹的文字。

这是一个关乎奢华与欲望的故事,一个关乎红色、但也同样包含蓝色与绿色的故事,熠熠生辉。这个故事宛若某个黎明时分的秘密派对,迷人而又华丽;无所避忌,自由无比,令人亢奋。这个故事精彩纷呈,包罗万象,由形形色色的人像组成,像是Getty图片社中不同年代的潮流先锋,而每一个个体皆能获得包容和拥抱。

这是一个与电影相关的故事,讲述我热爱的意大利、各种知识分子的历程以及环游世界却依旧迷恋家乡的旅行者。这是一个与物件相关的故事—它闪闪发光,虽然触感冰冷,但温暖人心、值得收藏、装点日常,无需刻意藏于博物馆展示。这是一个关乎音乐与夜晚的故事,关乎挥洒汗水、纵情舞蹈与歌唱。这是一个关乎家庭、亲吻、无数亲吻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乎所有的故事,而这一切,都将再一次,以欢乐的语言表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