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正式拉开帷幕,紫外线强度直线上升,脆弱的干敏肌应对强烈紫外线,久战不败的法宝是什么?安抚干燥易敏的肌肤,让水润和安心与你同行,珂润带你揭晓清爽不粘腻的御光神器——珂润润浸保湿防晒系列,带你晒出夏日轻盈美肌。

  珂润润浸保湿防晒凝蜜

  夏季气温高肌肤易分泌油脂,防晒产品的肤感是许多人选择防晒的硬性标准。厚重不透气的防晒,不光会影响后续上妆,还可能导致泛红、闷痘等肌肤问题。珂润润浸保湿防晒凝蜜,SPF28PA+纯物理防晒,添加润浸保湿神酰*成分,清爽凝蜜质地,水润轻柔触感,涂抹后服帖舒爽,防晒的同时养护肌肤。

  珂润润浸保湿温和防晒霜

  对于脆弱的敏感肌来说,肌肤长时间与防晒产品接触,成分是否温和尤为关键。珂润润浸保湿温和防晒霜,添加神经酰胺功能物质、蓝桉叶提取物,不额外添加化学类紫外线吸收剂,成分源于天然,使用起来更加安心。纯物理配方清爽不泛白, 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珂润润浸保湿温和护体防晒乳

  对护肤产品成分严格要求的干敏肌,选择身体防晒也不能有丝毫马虎。珂润润浸保湿温和护体防晒乳,白色乳霜质地,肤感清爽,不易残留在衣物上,同时添加润浸保湿神经酰胺功能物质、蓝桉叶提取物,充分润泽肌肤,温和安心配方,60ml大瓶容量,为脸部和身体撑起一道安心防护伞。

  珂润润浸保湿温和防晒乳液

  久居室内也需要做好基础防晒,珂润润浸保湿温和防晒乳液,SPF15温和防晒,足够应对室内的紫外线强度。轻盈的乳液状质地,抚平肌肤干燥情绪,基础润色的同时平滑肌肤纹理。防晒时独当一面,卸除时也能用普通卸妆产品轻松卸去,内含保湿成分,卸后清爽不拔干。

  这个夏天,与珂润一起水润同行。带上干敏肌挚爱 “神酰”,补足肌肤水分,巩固肌肤屏障力,享受阳光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