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如约而至,饱满多汁的水蜜桃是许多人心中夏天的味道。为珍藏与夏日风物的一期一会,福佳漾漾蜜桃啤酒水灵上市,加入真实桃汁,让水蜜桃的清甜水润与福佳白啤酒的经典风味,清新融合,仿佛瓶中浓缩的一抹阳光。配上福佳全新发布的Pantone彩通认证色“漾漾蜜桃粉”包装,视觉与味觉联动,打造出别样的夏日氛围。

精酿果啤风潮 漾漾蜜桃“桃”你喜欢

比利时品牌福佳创始于1966年,陪伴了一代啤酒爱好者。近几年,国内果味啤酒销量稳步上升,目前市场上品类众多,据《2022-2028年中国果味啤酒行业竞争格局分析及市场前景趋势报告》,2021年果味啤酒消费量约为31.9万千升,同比增长16%。此外,因果味啤酒的个性化需求也日渐增大,福佳也在不断创新果啤口味,以期尽量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啤酒市场注入活力和新鲜感。今夏,福佳漾漾蜜桃啤酒水灵上市,用甜蜜灵动的水蜜桃搭配清香白啤,其低酒精度与绵柔口感,给夏日带来轻灵甘甜新风味。

聚焦美好向往   味蕾开启夏日度假

伴随消费升级的浪潮,轻奢露营的热度攀升,以享受户外风光、家人好友小聚、休闲放松为核心的露营聚会逐渐成为了年轻人向往的生活之一,福佳也逐渐从高档餐厅走入露营聚会。在阳光明媚的夏天,人们相约户外,拥抱新鲜空气与花香,在繁忙的现代生活中遇见崭新风景。

 

打包明媚心情 添彩露营新方式

森林、草坪、帐篷、啤酒,构成一次充满野趣的深度露营体验。带上福佳漾漾蜜桃啤酒,远离闹市,在自然中拥抱轻奢露营美学。无论是在近郊的日间营地还是徒步路上,它都是你的野游搭档!驻扎于林间,沉浸鸟语花香,伴着柔如云雾的福佳漾漾蜜桃啤酒,与仪式感不期而遇;深入自然探索户外时,于原酿果香的气息中,眺望悠远景色;福佳漾漾蜜桃啤酒,与你一起向明媚靠拢,重拾对生活的热爱。

沐浴自然微风 多层口感云柔漫溢

福佳漾漾蜜桃啤酒,与大自然清新的味道互相映衬。采用六次啤酒世界杯比利时风味白啤酒金奖得主比利时福佳白啤酒为基底,加入真实桃汁酿造而成,匠心品质,力求纯真。水蜜桃甜蜜灵动,荡漾于清香馥郁的白啤中,口感顺滑轻柔,泡沫丰富绵密,前中后的层次变化,经得起细细品尝!(*福佳白啤酒在1996年、2002年、2004年、2006年、2008年及2016年荣获啤酒世界杯比利时风味白啤酒金奖)

感知美好生活  Pantone 彩通认证色彩魅力

福佳尝试结合味觉与视觉,在产品中融入更多夏日甜蜜气息。近日,全球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彩通色彩研究所,携手福佳联合认证“福佳漾漾蜜桃粉”,灵感来自Pantone 176 C。Pantone彩通亚太区商业副总裁林永生(Terence Lam)表示:“我们很高兴这次与福佳品牌的合作,希望大家都可以被今夏流行色‘漾漾蜜桃粉’吸引,一起放松自我,开启一场让夏日更自在的体验。”这种极具辨识度和代表性的粉色,是自在、轻灵的象征,在传递甜蜜、鲜活、真实感的同时,也唤起人们积极去探寻生活中的小美好。在福佳漾漾蜜桃啤酒的高颜值包装中,采用这种独特的色调,全新外观时尚诱人,令人初见刹那倾心。

福佳漾漾蜜桃啤酒,夏日水灵上市!现已登陆天猫旗舰店,即可获得清甜味蕾体验!敬请持续关注福佳品牌信息,更多精彩活动与体验近期即将开启!

品牌故事:

相传1445年,在位于比利时中部地区一个名为Hoegaarden的小村庄里,一群僧侣开始酿造一种特殊的小麦啤酒。经历千辛万苦的试验后,僧侣们在来自东印度群岛的异国香料中,发现了橙皮与芫荽籽的绝妙组合。酿酒坊很快成为村庄生活的中心以及繁荣的源头。

1966年,当地的牛奶王Pierre Celis创立了Hoegaarden酒厂,并由此开始生产传说中的小麦啤酒。1987年,国际酿酒商Interbrew(现名为AB InBev,即百威)接掌酒厂。

1990年以来,福佳啤酒走向世界各地。这款啤酒的出色品质和口感已获得诸多世界级奖项的认可。1996-2018年间,福佳在啤酒世界杯中屡屡获得“啤酒世界杯比利时风味白啤酒”品类金奖,六度折桂实属殊荣,带给您不曾改变的高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