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消费者升级时代的来临,“新零售”的发展不断深入,快消品类面对千变万化的市场纷纷寻求蜕变之道,不少品牌都在思考如何才能更好融入市场,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来自瑞士的百年品牌阿华田,从瑞士到中国,不断转型与创新,力求深度融入中国市场,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加丰富的美味享受。

从瑞士起源,走向中国

1865年,瑞士制药专家乔治·温德博士选取含有珍贵营养素的大麦麦芽萃取成含有身体必须的微量元素,从而制成能补充能量的麦芽汤,这就是阿华田的前身。在当时,它是能够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的营养补充品。

1904年,乔治·温德的儿子亚伯特•温德博士改良麦芽汤的配方并在其中加入牛奶、鸡蛋和可可粉,阿华田品牌才正式亮相。

随着品牌的不断发展,阿华田产品的足迹遍布包括欧洲、美洲、亚洲、非洲在内的50多个国家,成为畅销全球的儿童营养品之一。

直到1993年,阿华田正式进入中国,陪伴许许多多的中国孩童健康成长,成为不少人心中的儿时回忆。时光荏苒,仍有许多人在各大平台讲述着自己与阿华田的童年故事,追忆曾经幸福快乐的童年时光。

品牌崭新定位,聚焦年轻消费群体

进入中国多年来,阿华田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营养美味,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阿华田深度洞察中国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饮食需求,顺应市场变化,更新与升级产品线,积极推动品牌战略转型。2018年,品牌以创新的发展重新定义战略走向;2019年通过与喜茶合作刷新中国消费者对阿华田品牌的认知,以更加时尚化的方式开启品牌新篇章,让诸多消费者感受到百年品牌的创新活力。而此次合作也赋予了阿华田品牌鲜活的色彩,让阿华田与年轻消费者更加亲密无间,阳光美味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 抗击疫情

在打造美味风格的同时,在中国深耕多年的阿华田也一直注重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20年疫情期间,阿华田隶属的上海英联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就发起了名为“为白衣战士加油-英联食品 田川赴海”的疫情捐赠活动,向上海市华山医院捐赠价值200万的产品,用温暖和爱点燃守护力,支援白衣战士。

布局新品类,用创新征服中国消费者

消费升级的当下,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和习惯更加多元与丰富,阿华田不仅仅满足于此前成就,不断加强产品研发,于2021年下半年推出全新零食品类,进入新的赛道。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味的体验、更丰富的选择,享受更加美味与新颖的零食产品。至此,阿华田不再仅仅局限于最初的营养品的发展,而是通过多方面的产品布局焕发品牌新生机。

 

时至今日,Z世代已经成为了主流消费人群,越来越多的品牌商将目光瞄准Z世代,以他们的需求为根本,推出崭新产品。而阿华田在这样的市场大环境中,一方面积极推动品牌创新,调整品牌定位,通过进入零食品类、跨界合作等方式吸引更多年轻人的注意,掀起尝新热潮。同时,阿华田坚守初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主动融入中国市场与消费者,通过美味产品传播正能量,铸就品牌百年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