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3个月的2017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冬季赛)重庆赛区大赛于1月14日,在重慶圣荷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四川可士可果业股份有限公司携手2017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冬季赛)重庆赛区总决赛组委员,通过“未来职业”创意装展示环节,让冲进总决赛的115位小童模,遇见了未来最想成为的自己。

品牌潮装秀和礼服秀,更是萌态尽显:他们可以是活泼可爱的萝莉正太,也可以是端庄大方的绅士淑女。亲子秀可以说是整场比赛最温馨的环节:和爸爸妈妈一起参加比赛,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谁说不是件幸福的事呢?

在3轮激烈的比赛后,林思睿、米香凝、熊子尧分别获得可爱小精灵组、迷你组、活力组冠军。林思睿更是在迪拜全国总决赛中获得Showkids组委会大奖宝宝组亚军,由迪拜旅游局局长Essam Al Kazim先生亲自颁奖!米香凝也在总决赛中获得了儿童组年度最佳童模称号。

只要你足够努力、自信,必然会遇上那个更棒的自己。在本次总决赛的赛场上,7位形象大使带来的精彩T台秀,帅气可爱的“夏天少年”以及历届优秀选手的酷炫街舞,就是在这个舞台成长蜕变的最好证明。

如果你家宝贝也想站上舞台大放光彩,成为一颗闪亮的小星星,那就加入我们的官方QQ群302782738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