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想试试长度在膝盖以上的裙装。稳重的黑色让迷你长度也能安心穿着。就像这件连衣裙一样,用流苏等休闲元素做亮点的话,毫无怠慢之感,展现百搭时髦魅力。

黑色无袖针织连衣裙/Andemiu(ADASTRIA) 编织手提袋/Le Voyage en Panibr(BEAMS BOY HARAJUKU) 黑色坡跟凉鞋/DISPARK(WEGO) 无袖款式突出整体的I线条感,更显身形修长。

要穿出花纹长裤的淑女感觉,上身简单搭配一件吊带衫就很符合今年流行口味。巧用同色调穿搭的话,让充满个性的服饰单品也能完美联手打造出和谐的时尚造型了呢。

褶皱下摆吊带上衣/loaf(loaf千叶AURORA MALL JUNNU店) 竖条纹阔腿裤/EMODA(EMODA LUMINE EST新宿店) 太阳眼镜/LOCATION 露趾高跟短靴/FABIO RUSCONI(MIDWEST) 盘起团子头,完全展现出优美的肩颈线条。

因为喜欢露背设计的衣服,私底下自己也有很多类似款式的衣服。个人觉得,大胆展露背部的上衣比露胸更容易搭配出造型,表现更多女人味也是小菜一碟。

黑色T恤衫/SLY、黑色打底裤/RIM.ARK(皆为BAROQUE JAPAN LIMITED) 白色半身裙/Heather(ADASTRIA) 尖头平底鞋/SENSO(MIDWEST) 搭配的打底裤让露肤×透明蕾丝倍添休闲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