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的博荟广场One East将在今年第二季度盛大开业。位于上海黄浦区核心地段,坐拥黄浦一线江景,三栋超过十万平米的独立甲级写字楼及精品购物中心,是一座集合工作、购物、餐饮和娱乐的城市综合体。在这里,不仅感受全球品牌活动、公共艺术,更能寻觅味蕾新体验,尽享娱乐休闲活动。

博荟广场One East购物中心

位在黄浦滨江的活力核心地段,临近世博会博物馆、teamLab无界美术馆等文化设施。博荟广场One East承袭博枫地产(Brookfield Properties,下称“博枫”)理念,将与全球优质品牌,共同打造别具一格的体验场景,为办公白领、周边居民以及访客们带来全新黄浦滨江都市生活。

群英荟聚  自成一派

博荟广场One East作为时尚先锋的新聚点,引入众多全球高品质的潮尚特色品牌首店进驻。打造具有国际视野、文化内涵的汇聚之所,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时髦体验。法国巴黎的时尚设计品牌RedLine将在博荟广场One East设立中国首店。其每件珠宝首饰上都会刻有“K”的标志,这个来源于古埃及字典,意味着和平,安然与和谐,带给每一位配戴RedLine的人,收获幸运与爱。遵循着行业传统的制造工艺,融合前卫的设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钻石,搭配其标志性好运红绳,一直受时尚爱好者追捧。

意大利运动品牌Freddy是运动、激情的代名词,曾是都灵冬季奥运会的装备品牌赞助商之一,Freddy不仅与世界专业体育运动紧密相连,更是健身行业的标杆和世界时尚潮流的倡导者。本次Freddy选择在博荟广场One East开设中国首家全能旗舰店,除了表示对全新都市生活的期待,更展现出博荟广场One East追崇潮尚的态度。想拥有翘臀显腿长,舒适不紧绷的紧身裤,Freddy的明星系列WR.UP蜜桃裤可是您的不二选择。

除了时尚品牌,博荟广场One East也引入全球餐饮品牌的首店。1992年在日本创立,至今在全球有超过百家的拉面品牌花月嵐拉面将在博荟广场One East开设中国首店。其拉面汤头浓郁,面条筋道,消费者无需特地去日本打卡,就能品尝到正宗日式拉面。还有风靡北京,被称为全球第一个胶原蛋白酸奶创造者Blueglass也在博荟广场One East开设上海首家拥有烘焙的门店。甄挑细选健康、进口、新鲜、稀有食材,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于健康、品质、以及创意美味的全新需求,让酸奶纯粹浓厚的味道与各类美食搭配,形成美味与时尚的碰撞,带给人们快乐,提供黄浦滨江都市生活健康美味新面貌。

活力荟聚  博欢尽兴

博荟广场One East希望提供独特视角与体验,使其不仅只是一个地点、空间,更是充满活力的欢聚之所。全球百大俱乐部品牌Space Plus,自创始以来,就是各地电子音乐爱好者、时尚达人的打卡圣地。Space Plus博荟广场One East店是其上海唯一一家全面结合科技与娱乐,体验裸眼3D效果的旗舰店。将为消费者带来震撼、非凡的视觉冲击与电音体验。

百老汇影院旗下高端品牌百丽宫影城,将在博荟广场One East开设黄浦区首店。未来,百丽宫影城将与博荟广场One East通过不同的电影文化活动及庆典,为观众们带来别样的观影体验与呈现。

博荟精英  一派自在

快节奏的都市白领将在工作之余,在博荟广场One East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节奏。不仅能在博荟广场One East找到配备烘焙产品的Manner复合式咖啡店,还有提供全新都市原创咖啡馆体验的SeeSaw咖啡。博荟广场One East还引进了迄今已有二百六十多年历史,与北京全聚德、扬州富贵花园、杭州楼外楼齐名中国美食四大名店的面店品牌松鹤楼面馆。消费者还可前往拥有米其林实力的新荣记餐厅厨房团队的六席餐厅。众多餐饮品牌,都将在繁忙的工作时刻,带来更多样的味蕾体验。

博荟广场One East不仅为宾客提供美味餐饮,还有更多不同的休闲生活品牌进驻。宾客可前往Super Monkey挥洒汗水,释放平日工作压力;在欧莱雅、卡诗等顶尖品牌建立长期战略合作的梵珀巴黎,感受个性化彩妆美发服务。

在未来,博荟广场One East期待有更多实力、潜力兼备的品牌进驻,不论在硬件设施、氛围打造以及文化创造上,为黄浦滨江都市生活添一抹文化艺术与潮流生活的新色彩。让我们共同期待,博荟广场One East携手全球优质品牌,激发黄浦滨江商务带的活力,打造全新黄浦滨江都市生活。

【关于博荟广场One East】

博荟广场One East是集高端办公、精品购物、休闲娱乐、生活方式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由博枫资产管理子公司、具有全球领先地产管理经验的博枫地产(Brookfield Properties)负责运营及管理。位于上海黄浦区核心区域,博荟广场One East坐拥黄浦一线江景,包含三栋超过十万平米的独立超甲级写字楼及一座精品购物中心。融合了摩登现代的办公配套设施和独特潮流的生活方式,博荟广场 One East彰显了在高效工作之余亦可畅享惬意的乐活氛围。它是别创新格、自成一派的魅力地标,也是不同型格的汇聚之所。博荟广场One East将引领风格荟萃的新风尚,创造拓宽视野的新机遇,为公共空间及周边社群带来潮流生活的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