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灾多难的2020终于画上了句号。只差一张机票、一张火车票,就能重归家乡的怀抱。归心似箭的同时,可别忘了提前做好房间除霉工作。房间如果长时间空置,没有及时通风,尤其是南方,空气本就潮湿,房间更是容易发霉。

这里推荐小伙伴们,我一直在用的防霉小助手,KINCHO金鸟家居窗帘防霉喷雾剂。

KINCHO金鸟家居窗帘防霉喷雾剂300ml

说到发霉,大家下意识都会想到“夏季”,实际上因为现在的房子密封性高,还有暖气、加湿器、空调等各种保暖保湿设备的加持。这种情况下玻璃很容易结露,连带着窗帘也发潮发霉。除了窗帘,床垫、壁橱、墙纸等地方也会频繁发霉。

这款防霉喷雾可以除掉99%以上的细菌(*并非对所有菌都有效)。未喷和喷后1分钟的效果对比(左图),除菌效果还是显而易见的。未喷和喷后4周的效果对比(右图),在防霉持效时长方面,它还是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

另外,大家有没有发现家里有时候会飘有一股怪味?很可能就是窗帘散发出来的。发霉除了会生出大量霉斑,还伴随着难闻的异味。KINCHO金鸟的这款防霉喷雾也有除臭效果,当然不仅限消除霉味,平时做饭导致窗帘积攒大量烟味等,也可以拿它喷一喷,空气又恢复到了原本的清新。

KINCHO金鸟成立于1885年,至今已经有130多年历史,是日本老牌企业。前面所列举的效果数据也都出自KINCHO金鸟研究所,KINCHO金鸟在产品的效果把控上做到了为消费者负责,这也是我选择用它家产品的原因,像它家的暖宝宝、杀虫剂一类的日常消耗品,我也一直在用。

所以,那些还在被发霉问题困扰着的朋友,快快get起来吧!天猫店铺就能买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