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综艺《中餐厅》第四季中,嘉宾们拥有了一艘船上的餐厅,他们顺江而下,前往武汉去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但赚取经费的过程中,嘉宾们遇到了不少困难,饭后洗碗洗锅就是其中一件。好在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35及时出现,让《中餐厅》嘉宾们不再烦恼洗碗难题。

重油污轻松洗,一键开启洁净生活

不管是前一季大受欢迎的鱼香肉丝、回锅肉、糖醋里脊,还是这一季的剁椒鱼头、炸里脊,都有重油重料的特点。每次《中餐厅》营业日之后,油腻腻的炒锅都是最让嘉宾头疼的问题。在上一期节目中,大厨张亮使用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35洗锅,终于成功“甩锅”。看到锃光瓦亮的锅,嘉宾菲菲直呼“像镜子一样亮”。

初来乍到的“新嘉宾”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35,受到嘉宾们一致好评,全靠它的技术硬实力。它搭载专利三叉立体喷淋系统,通过360°深入餐具死角的水流,强效溶解油污,轻松油污餐碟和油腻炒锅,解放嘉宾双手。根据不同需求,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35还可以科学识别油污并匹配不同的洗涤模式。如营业日当天,客人留下的盘子餐具重油污,可选择强力洗,强效净污;若嘉宾们只是解决一日三餐,餐具较少,可选择节能洗模式,省时更节能;当需清洗奶瓶、毛巾等婴孩餐具时,可选择护婴洗,让每一位来《中餐厅》就餐的孩子用餐更加安心。

多重功能集合,满足更多家庭需求

在洗碗工作繁重的《中餐厅》里,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35扮演的角色不仅能雪中送炭,也可以锦上添花。在清洁过后,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35不断对餐具进行高效循环热风烘干,避免水汽冷凝在餐具上,让嘉宾们能够即拿即用。同时,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35每隔三个小时换气的功能,也让腔体空气保持了干燥清新。

除此之外,它还具有洗消一体的复合功能。对于一家人来人往的餐厅来说,消毒的重要性不言而喻。72℃的高温热水,在冲洗过程中就达到了溶解油污,灭杀细菌的作用,除菌率高达99.99%。

大容量放肆洗,不仅洗碗还能洗锅

作为一家餐厅,餐碟消耗量自然不用多说。在《中餐厅》第三季中,王俊凯曾经默默在厨房里洗了3个小时碗,创下《中餐厅》洗碗的最高时长纪录。倘若每期都让嘉宾机械性地重复洗碗动作长达几个小时,既会埋没嘉宾们的才华,也会让荧幕前的观众失望。

而在《中餐厅4》中,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35成了洗碗救星。面对顾客们留下的一桌桌脏污餐碟,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35的12套大容量,完全满足了餐厅日常的洗碗需求。针对《中餐厅》里形状各异、大小不一的餐具,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35采用上下层可调节式碗篮设计,并为筷子、杯子、碗碟等不同尺寸的餐具预留了位置。整个碗篮足够容纳12套中式餐具,即使是大体型的炒锅、汤锅,也能在其中找到一席之地。

更强性能、更优空间、更多功能,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35完美诠释人们心中“更适合中国厨房”的洗碗机。为了让更多中国家庭享受到美好的厨房生活,老板电器也将“三更原则”运用在老板电器今年推出的,以“烟、灶、蒸、洗”为基础的“老板4件套”上。

在荧幕中,老板电器作为《中餐厅》美食创造官,通过“老板4件套”帮助中餐厅的大厨们无惧中式烹饪难题,直面烹饪挑战。在生活中,老板电器以远超行业的极致产品力,让每个烹饪者获得便捷、健康、有趣的美好厨房生活体验。或许,每一个追求极致味蕾体验和趣味烹饪体验的中国家庭,都应该拥有老板4件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