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将至,家乡的美味,不但触动味蕾,更会勾起相思。在广州已经组建起自己小家庭的张女士,最近就深有感触。由于工作原因,今年的中秋节又和往常一样,不能回家和父母团圆了。

没想到,张女士今年的中秋节,因为七鲜超市的到来而发生了转变。

9月26日,七鲜超市广州荔湾悦汇城店盛大开业。张女士意外发现了这个家门口的“宝藏超市”,既有来自全球各地的生鲜食材,又有在店现制现售的烘焙,方便快捷的熟食、炸物,并且近百款“七鲜价”商品都低于同城同类超市的价格,还有坏果包赔、化冻包赔、保鲜活等一系列“放心购”服务。从基础食材到生猛海鲜一应俱全,一次性解决一家三口的吃饭问题,而且安全性和品质感都比点外卖好很多。

张女士夫妻俩平日里工作忙,没有精力做饭,而餐馆消费高,为了节省时间和日常开销,点外卖成了效率最高的事情。眼下,望着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商品,很久没有在家里好好吃顿饭的张女士,心里萌生了一个想法:“眼看就要到中秋了,是时候好好为家人做一顿饭了”。

下班路上,张女士在七鲜APP挑选下单了一些中意的食材。没想到刚到家,食材就已经送到了。

张女士是福建人,一道用产自家乡宁德的黄花鱼制作的中华闽菜全节瓜,总能勾起自己对家乡的怀念。而张女士的老公是江西人,她特意准备了江西传统的特色菜筒子骨萝卜汤。熬炖至浓郁的汤汁、绵软入味的白萝卜,释放出满满的乡愁,也能满足老公怀念赣菜的胃。小两口在广州打拼多年,已经逐渐习惯了广州的味道,平日里经常做的快手菜广东手撕鸡,这次也不能错过。用两道荤菜“犒劳”长期加班的胃,再用一道清炒菜心和火龙果、椰汁西米糕平衡一下营养搭配。这桌集合了家乡味道的中秋大餐,可以填补小两口身在异地过中秋的失落。

付款时,张女士惊奇地发现,自己策划的两荤一素一汤外加饭后甜品的中秋大餐,在七鲜超市竟然只花了97.1元,而100元的标准平日里在广州当地酒楼点菜勉强只够一荤一素再配个白米饭,不仅营养减半,菜的份量比自己在家做要少很多,食材的品质也难有保障!

有了七鲜超市,家的味道又回来了!

张女士感受到的极致性价比的购物体验,正是七鲜超市通过推出“七鲜价”而努力实现的服务目标。“七鲜价”商品不仅覆盖消费者日常餐桌的肉菜蛋奶、海鲜、烘焙等美食,而且向顾客承诺买贵包赔,通过大幅度让利,让消费者持续享受到超值购物体验。

曾几何时,忙于工作而忘记生活的张女士已经逐渐习惯了这种不能好好吃饭的日常。然而,现在不仅可以省去逛菜场的时间,而且还能用质优价美的高品质食材做出美味健康的家乡味道。有了这次在七鲜超市的购物体验,张女士也打算开始规律饮食了。

张女士所感受到的生活里的“小确幸”,正是七鲜超市通过持续开拓供应链渠道,提升服务质量,让消费者获得“高性价比、好吃、健康”体验的价值所在。除了张女士所在的广州荔湾区,未来七鲜超市还将加速在大湾区的开店速度,用高性价比的美食解决方案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有品质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