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H(薇氏赫尔)是日本新一代的皮肤医学实验室品牌,该品牌起源于全球顶级皮肤医学研究机构之一——日本皮肤医学研究院及其下属的VSH皮肤抗衰研究所。品牌秉持着“温和、修护、有生机”的护肤理念,依托最前沿的抗衰科技、专注精准抗衰,一经面世,便斩获了国际顶级化妆品技术与科学的合作组织IFSCC颁发的2020日本IFSCC银奖大赏。

VSH皮肤抗衰研究所一直致力于人类皮肤抗衰老及修复的研究,拥有多位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奖科学家及皮肤医学领域的顶级专家,在细胞生理学、皮肤学和医学研究的基础上,整合当代最先进的学术理念,专注皮肤抗衰老及修复的科技创新。在产品研发上,采用了最新的研究成果—CTAR™system低氧诱导靶向抗衰修护系统,其包含的五大皮肤功效协同因子能够通过低氧诱导与囊泡转运体系,实现对人体皮肤细胞的精准激活与修复。此项科研成果由VSH皮肤抗衰研究所的三位诺贝尔获奖科学家领衔完成。他们分别是2019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格雷格·塞门扎教授以及2013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詹姆斯·罗斯曼教授和兰迪·谢克曼教授。

VSH研究表明,大部分的皮肤衰老问题可通过对皮肤细胞囊泡转运系统的利用以及低氧水平下细胞代谢和生理功能的改善,得以实现部分逆转。传统护肤品的有效成分在跨皮肤屏障吸收以及其后的皮肤细胞转运上,一直以来都存在着巨大的困难和挑战。即使有效成分侥幸以活性形式进入皮肤深层,但如果不能针对性用于真正需要的细胞,最终只能是无的放矢。而CTAR™system低氧诱导靶向抗衰修护系统可以全方位全通道地解决作用物质无法高效吸收且不能顺利抵达靶向目标并激活的难题,从而焕发细胞活力,实现对皮肤的全方位修护。

VSH薇氏赫尔始终秉持着“精准抗衰,只为年轻”的理念,从消费者的真正诉求出发,运用最前沿的抗衰科技,将科技和产品相融合,从根本上改变皮肤状态,解决皮肤衰老问题。2020年10月,VSH薇氏赫尔品牌将在全球发布,日本、中国抢先全网首发,将助力中国超过2亿、全球超过8亿的女性解决皮肤抗衰老的难题,激发强大修复能量,让皮肤焕现光彩,成就年轻美丽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