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ies自1922年诞生之日起,一直致力于高品质的工装制服,89年的专业制衣经验使Dickies深谙美国服装文化的精髓,受到冲浪和滑板明星、音乐人、社会名流及新生代时尚偶像的拥戴

Dickies? 以它的耐穿、舒适和志性外观成为一个生活方式品牌,更成为一种美国精神的标志,得到一代又一代年轻人的喜爱和拥蹙,并在全球各地拥有广泛的认同。2008 年,Dickies? 正式登陆中国,目前在世界60 多个国家销售,俨然成为美国品牌的代表之一。

帝客服饰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是美国Williamson-Dickie Manufacturing帝客制造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Williamson-Dickie Manufacturing 于1922年创建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沃斯堡市,经过80多年的运营,至今仍扎根那里,并不断发展,力争成为全球首选工装品牌。公司全球零售收入超过20亿美金,“Dickies”品牌在58个国家有售,包括日本、韩国、菲律宾等亚洲主要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