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摆脱炎热夏季的同时,拥有大方清爽的形象,是夏日男士穿搭的考虑因素。每个男人都需要一件POLO衫,去游刃有余的面对生活中的每一面。作为优衣库经典产品之一的POLO衫,此次2020春夏新品在面料、配色、剪裁等均进行了升级, 主打高功能速干、凉感清爽、快干舒适等特点。除了面料方面的升级,版型和细节上的全新调整,让简单的POLO时尚不再普通,总有一款满足你的得体需求!

运动时尚感

夏日来袭,夏日运动也要有型又舒适,运动男生释放别样阳光魅力。高功能DRY-EX POLO系列让运动不因流汗带来的黏腻感而不适,高性能吸汗让运动更酣畅。DRY-EX POLO系列快速吸汗,速干面料不留汗液,让衣物不再湿冷,让穿着者惬意享受骑行, 穿梭都市;身着DRY-EX POLO系列畅快驰骋球场,无需再受汗渍侵扰,享受无束缚自由奔跑感;男士运动时尚感穿搭,释放年轻活力,让你呈现出多种不一样的新鲜样貌。

UNIQLO DRY-EX POLO衫(短袖) 422962

职场商务风

谁说成熟男士穿POLO衫一定会油腻?全新优衣库春夏POLO系列,拥有宽松的廓形版型,让男士轻松演绎清新的商务休闲风。AIRism POLO系列面料相较于一般的全棉T恤体感更为凉爽,珠地网眼质地加强吸汗功能,让身体保持干爽,犹为适合夏日的商务场合,冷感体验让职场表现更加自如。在版型上,AIRism POLO系列对肩部、胸部的设计进行了适度改良,呈现出一款利落的修身款型。在领部、前襟的利落剪裁,侧边加入开衩的设计,使整体POLO衫呈现简约优雅的风格,让穿着者坐行自如,舒适出行,大方帅气。

UNIQLO AIRism针织POLO开衫(短袖) 425770

聚会居家

周末只想调整办公节奏,释放平日压力,回归简单舒适。选择一件舒适POLO衫,无论是居家还是和朋友聚会,一件舒适得体的POLO衫能让你在朋友和居家生活中任意切换。选择具有透气性和轻柔的亲肤触感并存的全棉POLO衫系列,柔软面料让休闲时光更加惬意,宽松的廓形版型让日常穿着更为舒适。此次全棉POLO系列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前襟与POLO衫前后面料相同,使整体感更强,针脚数量的微调,为POLO衫更添休闲感,让假日生活变得更加清爽自如。

UNIQLO 全棉宽松POLO衫(短袖)422999

休闲街头风

夏日出街,属于POLO衫的季节来了,穿上他一起做这条街上最靓的仔!无论是滑板少年还是街拍时尚达人,色彩搭配永远是创意搭配的灵感源泉,优衣库全新快干POLO系列拥有19种丰富色彩选择,让街头时尚潮人不再纠结,夏日大胆出街凹造型。凹凸感的珠地网眼面料,在视觉上更具质感,让出街更有型。快干功能解决夏季出汗烦恼,让夏日更具活力。

UNIQLO 快干POLO衫(短袖) 422987

不同版型解锁不同搭配,不同面料随意切换生活场景。解锁更多优衣库POLO系列夏日穿搭时尚,拥抱今夏清爽阳光。优衣库LifeWear服适人生以优良的品质、贴心的细节与创新的技术满足人们不断演进的生活需求。

主单品图:

UNIQLO DRY-EX POLO系列 422970

UNIQLO AIRism POLO系列 424217

UNIQLO 快干POLO系列 422987

UNIQLO 全棉宽松POLO系列 422999

优衣库春夏POLO系列已经全面上市,更多信息请关注:

优衣库官方网站:https://www.uniqlo.cn

优衣库官方微信:UNIQLO_CHINA

优衣库官方微博:优衣库_UNIQ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