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持续推新为目标,LABSHOWROOM专注为中国市场发现并培养最具市场影响力的新锐品牌,并不断为消费者终端提供多样化的品牌选择。

LAB SHOWROOM于2019年3月创立,是一个设计师服务及商业发展平台,平台致力于重新塑造设计师SHOWROOM的价值,促使品牌在0-10季内远高于市场增速的品牌成长能力。利用自身对消费者数据及消费行为的洞察,将真正有价值的原创设计转化为商业动力,重塑设计对商业市场的引动能力。以持续推新为目标,LAB SHOWROOM专注为中国市场发现并培养最具市场影响力的新锐品牌,并不断为消费者终端提供多样化的品牌选择。

郭一然天研究生及本科就读于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装学院-女装设计专业。2014年毕业即回国创立品牌 YIRANTIAN。

YIRANTIAN刻画了一群追求生活品质并有态度的独立女性。她们不附着于潮流, 对经典的事物存有怀念,对当下新潮的事物理解并接受。她们注重生活品质,优雅精致并性感率直。品牌注重服装上的剪裁以及面料工艺和研发制作,为都市女性创造有品质且独特的日常着装,以精准的剪裁和版型结合高质感的面料展示对YIRANTIAN魅力女性的描述。YIRANTIAN在2016春夏推出YIRANTIAN JEWELRY首饰系列,其鲜明的风格深受时尚优雅女性喜爱。

品牌发展至今在全国约40家优质店铺售卖。2015年,入围《Vogue Italia》Young Talents 与全球25位年轻设计师在迪拜进行展示,于2018年入围福布斯30岁以下“30 UNDER 30”行业精英排行榜。

设计师JACQUES WEI毕业于巴黎ATELIER CHARDON SAVARD 服装设计专业,毕业后师从Marta Manitovani高定刺绣工坊,后参与多次Stéphane Rolland, Julien Fournié 高定礼服制作。

JACQUES WEI 的设计作品中映射着法式老牌高级时装桀骜不驯的 “距离感”,擅长将古典文化与现代廓形的结合,并以精准浪漫的剪裁,奢华细腻的材质为界,融入高定,男装等复杂工艺到成衣女装中,用精练简洁的线条勾勒出独立,自由的现代都市女性形象。

untitlabtm是专注于鞋履及时尚配饰设计的创造性工作平台。在自发性创作过程中,设计师的原生长环境决定了untitlabtm始终贯穿的设计概念: 关注创作的中间进程,通过材料实验和造型语言将边界消解并达到有机的统一。在当下时装语境和既有消费选择中提出新的可能性。

untitlabtm命名来源于艺术创作中作者对于无法定义标题的作品的行为。在作品中提出一种开放式的呈现可能,于受众是一个主动参与和自发建立个人使用场景的邀请。在消费面貌中,untitlabtm致力于通过设计实践提供有机和通用的使用参考。

“我们不试图做一些花俏的玩意,只想PRIVATE POLICY为朋友们做些有趣的东西。”

PRIVATE POLICY 由Haoran Li 和Siying Qu创立于纽约。以纽约下城青年文化为基因,反应当代时事为灵感。每一季专心选择一个值得人们讨论关注的社会、环境保护等当代现象话题。从社会阶级歧视和环保问题,到对东南亚渔业的奴工现象的批判,从全球化的挣扎的探讨,到讨论扭曲的美国梦。采取“新闻报道”式的设计研究,从廓形、面料、细节、画册、直到秀场装置,巧妙的把时事话题融合在服装设计中。在给人们带来时尚的视觉快乐的同时,发起大家对世界各种时事的关心与思考。从2016年PPNY开始做为第一个入选纽约男装周的中国设计师品牌,因每季的新颖话题和创意设计得到了国际媒体、明星和买手的认可,如NEW YORK TIMES、VOGUE、GQ、BOF、WWD、T Magazine、 HYPEBEAST, PAPER Magazine等。

PRIVATE POLICY为“热爱时尚,关心世界”的人设计,勇敢的去打破种种界限——男装与女装之间的界限;高级时装和街头服饰之间的界限;时尚和世界之间的界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