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LIPTASTE郁香菲女装2020春夏新款干净利落的连体裤,有一种不拖沓,洒脱的气质,挖肩的设计与胸前的格纹,增添了不少女性的线条感,回头率超高。

职场的时尚ICON

NO.1连体裤

十净利落的连体裤,有一种不拖沓,洒脱的气质,挖肩的设计与胸前的格纹,增添了不少女性的线条感,回头率超高。

NO.2连衣裙

连衣裙的设计搭配经典款式的西装版型彰显精致女人味,又可以选择潮流格纹凸显时尚。

格纹女孩的性感与可爱

NO.3格纹裙

深深浅浅的格纹中,经纬纵横,诉说着时尚的多种可能性。

NO.4格纹搭配

NO.5格纹搭配

宫廷风复古印花半裙

NO.6连体裤

宫廷式风格的连衣裙,复古气息悄然而来,恰到好处的剪栽衬托浪漫淑女气息,拼接的荷叶边下摆在行走间摇曳生姿,将女性的魅力发挥到极致!

NO.7印花裙

时尚个性的复古印花半裙,彰显出不甘平庸、玩味时尚的态度,独特的花型增添艺术感,短款设计,显高显瘦,随意搭配,都能HOLD住全场!

NO.8西装马甲+西装裤

时尚达人都在穿的西装套装,自带让人不禁驻足欣赏的气场,无论是街头还是职场,你都是当之无愧的女王!

轻盈唯美的纱裙

NO.9连衣裙

梦幻仙气的法式轻纱连衣裙,里层缎面雪纺打底,柔软亲肤,领口丝绒带融入少女心,整身碎钻攘嵌似夏日星空般璀璨迷人,怎一个“美"字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