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idea莱芙艾迪儿女装2020春夏新款简约精致的套装,不费力的时髦感,法式风情不是单纯的性感、慵懒,而是更加鼓励个人的审美观和自信态度。日常的着装,简单舒适也可以很高级。

优雅,是对法国女人最高的荣誉,凌驾于年龄、长相、身材等特征之上,她们不追求单一化的好看,而是希望美出自身的特点,不刻意,简单又暗含小心思的穿搭,成就了一种令人沦陷的女性魅力,无论是十五六岁的少女还是白发苍苍的老妪,优雅,是一生的使命!

LIFE-IDEA

法式风情

简约精致的套装,不费力的时髦感,法式风情不是单纯的性感、慵懒,而是更加鼓励个人的审美观和自信态度。日常的着装,简单舒适也可以很高级。

法国人有着高贵浪漫的生活情调,平日,她们吃的精而健康,既兼顾了美食,也能保持窈窕,当然,优雅不会平白而生,也非一朝可以练就,运动,也是生活的“必需品”,不动声色的美丽背后,是对生活的高要求。

LIFE-IDEA

法式风情


自在地生活,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style,而不是刻意把自己变成某个人。参考经典与独到搭配,找到其中的平衡,会令你受益良多。

19世纪,欧洲对浪漫主义的追随,是感性的解放、忠于自我的内心,法国人的浪漫气质,是灵魂里散发出来的,地铁里、公园躺椅上、咖啡店中,生活在巴黎,阅读的身影随处可见,人们不断追求精神世界的丰盛,优雅,是内在与外在一样美丽。

LIFE-IDEA

法式风情

不管是妆容还是打扮,她们都强调自然、干净不造作的look。对法国人而言,无论怎么打扮,最重要的是她们想成为自己,而并非世人觉得最好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