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时节,沉寂了一个冬天的肌肤变得粗糙、暗淡,难以吸收护肤产品的养分。在抗击疫情的同时,护肤战役再次拉响,但市面上越是功效显著的产品,含有的化学成分往往也是越高的,安全隐患也越大。所以解决肌肤问题、清洁肌肤角质垃圾、清理肌肤屏障的同时,使肌肤对护肤品吸收加快是解决肌肤问题的关键,同时产品的天然和安全也备受消费者追求,让肌肤享受大自然的呵护。

 

天然植物成分,打响安全肌肤第一战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很多产品都打出了新型护肤的理念,可谓是鱼龙混杂。殊不知,在改善肌肤的同时,消费者对于护肤品要求也越来越高,选用纯天然、无添加的护肤产品才是解决肌肤问题的关键,天然植物成分才是肌肤健康的优选。

 

 

多妍天然去角质霜,唤醒肌肤原本健康美丽

 

随着年龄增长,身体代谢减慢,角质层会发生变化,本该自然脱落的角质层无法做到自然脱落。肌肤表面堆积的色素、粉尘使肌肤变得粗糙、暗淡,影响肌肤吸收能力,只有去除肌肤废弃角质才能打开肌肤营养通道,唤醒肌肤最佳状态。

 

韩国多妍秉承韩国人一贯的养生理念,一直徐循“天然的,更健康”的原则。萃取植物和济州岛天然柑橘精华,推出含有济州岛柑橘成分的韩国多妍大丑橘去角质啫喱,尽可能去除化妆品中带给肌肤负担的因素,精心挑选济州岛精品柑橘添加到去角质产品中,用柑橘的天然成分滋养肌肤,不对肌肤造成负担,清洁毛孔垃圾的同时呵护肌肤健康、唤回肌肤原有美丽。

 

 

韩国济州岛种植的丑橘维他命C含量是普通柑橘的1.5倍,富含丰富的类胡萝卜素,韩国多妍正是利用济州岛丑橘的这些特点,同时添加能够嫩白肌肤的7种维生素复合体,为肌肤打开营养通道,在去角质的同时可以保护肌肤,使肌肤更润滑。

 

 

安全有机,建立肌肤健康屏障

 

为去废弃角质带给敏感肌女性肌肤的负担,韩国多妍大丑橘去角质啫喱中的磨砂颗粒在细腻精致的同时,添加了橙色维生素E颗粒软化角质、减少对面部肌肤刺激,并通过维他命集中护理,减低过敏概率,同时富含4种镇定肌肤的植物配方,打开肌肤通道维护肌肤屏障,保障敏感肌人群肌肤健康,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如今天然护肤的理念日益增加,产品类型越来越丰富,天然护肤品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首选。韩国多妍在遵循天然健康护肤理念的同时,一直立志于技术和品质上的创新,精心挑选有益于肌肤健康的原料,研发出维持肌肤健康系列产品,为消费者持续提供天然、安全的护肤产品,使广大女性有更多、更佳的选择。

 

招线上线下零售批发代理

电话:1356211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