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生活方式品牌MOLESKINE以崭新店铺形象再次亮相,更联合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推出《大闹天宫》联名款笔记本。

MOLESKINE新店开业,携新品《大闹天宫》联名版笔记本上市,续写美好生活方式旅程。

意大利生活方式品牌MOLESKINE以崭新店铺形象再次亮相,更联合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推出《大闹天宫》联名款笔记本。

时至今日,MOLESKINE已经从最初的笔记本成为记录日常生活和非凡人生经历的生活方式品牌,产品包含书写工具、包、旅行配件、智能书写套装等,是未来思想家创意和自我表达的开放平台。

MOLESKINE×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大闹天宫》联名笔记本上市

《大闹天宫》为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创作的彩色动画长片,是国产动画的经典之作。该片用雄伟壮丽的画面、东方式的艺术审美风格,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曾获得第二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第十三届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短片特别奖等多个国内外奖项。

片中神通广大、又顽皮叛逆的孙悟空形象,不仅为许多人的童年带来欢乐,更深刻地影响了中国动画的审美,是由上美影开创的“中国动画学派”的代表作品之一

MOLESKINE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共同推出动画《大闹天宫》联名版笔记本,在“国潮当道”的时代,一起致敬经典的台前幕后。

MOLESKINE×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大闹天宫》联名笔记本现已上市,一起来回味童年经典动画记忆吧!

MOLESKINE •成都远洋太古里店

店铺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成都远洋太古里M层M076a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