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们之所以显得非常年轻,就是因为他们特别在意护理,每年他们花在皮肤护理上面的价格远超出你们的想象。你们现在颜值本来就非常的高,否则也进不了娱乐圈,但是本来就比我们美丽的人,他们比我们更努力地在变美,我们又怎么能落后呢?我们做不了专业护理,但是可以买各种护肤品。

京东天猫有售(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

臻颜修护002.jpg

bzm臻颜修护面膜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一款免洗修护面膜,这款面膜刚一上市就引起了很多美妆博主的关注,它就是bzm臻颜修护面膜,其实很多美妆博主都专门晒过。冬天的天气总是非常的干燥,但是有了这款面膜之后,再干燥的冬天也能轻易地被它安抚,这真的不是大话。新品上市,原价599元,现在199元,一大盒20片,再加上第一次买的话还会有一片体验装,体验不好还可以退回,是不是超级划算呢!

京东天猫有售(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

9.jpg

bzm臻颜修护面膜

这款面膜的保湿效果实在是太好了,之前我是特别喜欢敷面膜的,冬天几乎两天就会敷上一贴,刚开始效果确实挺好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效果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即使敷完面膜第2天脸上依然会起干皮。但是这款bzm臻颜修护面膜就不一样了,坚持用上一周的时间,脸上即使不涂水乳也不会起干皮了。

这款面膜非常方便携带,出门带上几袋就可以了,完全不占地方,而且它一袋里边精华的含量也是很多的,敷完脸还可以敷脖子和手臂,很实用。

京东天猫有售(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

10.jpg

bzm臻颜修护面膜

面膜揭下来之后,脸上非常亮,而且很水润,即使是敏感肌肤不会有任何的负担。如果你的脸上经常起干皮,那么就用这款面膜,真的太有效了。

特别提示:每卖出一盒将向中华慈善总会红星关爱先心病患儿基金捐赠2元,用于救助贫困家庭的先心病患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