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新时代的职业女性来说,工作上的压力并不比男人低,抛开偶尔的加班不说,光是上班八小时全程坐在椅子上,缺乏锻炼,身体容易出现一些问题,例如便秘、尿道不适、盆腔炎症等等,让人感到十分堪忧。

相信不少人遇到不开心或烦恼的事情,都会找闺蜜倾诉,但面对这些难以启齿的私处健康问题,又该找谁倾诉呢?今天为你介绍一个贴心闺蜜--纽乐蔓越莓胶囊。

来自新西兰的纽乐蔓越莓胶囊,用天然健康成分制作,含有超高浓度蔓越莓精华,不仅能美容养颜,还能帮你预防女性私处健康问题,况且它的性价比也较高,蔓越莓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苯酚等珍贵成分,平时吃可解决女性泌尿问题、美容养颜。但很多时候,我们买到的都是蔓越莓干,里面的花青素含量并不多,而纽乐的这款胶囊中的蔓越莓精华成分,是澳洲某品牌胶囊的两倍,也就是一粒相当于50000mg的蔓越莓精华,浓度相当丰富。

人称“北美红宝石”的蔓越莓,不仅外貌出众且营养丰富。不过不同地区生产的也是有营养区别的。而来自俄勒冈沼泽地区的蔓越莓果,因为生长在寒冷的湿地环境中,蕴藏了更多的营养成分,所含有的花青素、苯酚更是比普通蔓越莓高出10倍,抗氧化消炎力MAX。

一般的胶囊活性成分到底胃部都已经被消化酶分解了不少,所剩无几,而纽乐的则采用美国CranMax专利技术,令蔓越莓胶囊中的活性成分较完整地通过胃部,从而直达“作用点”膀胱,缓解尿道不适,也令女性私处部位得到滋养,解决健康问题的困扰。

每一颗纽乐蔓越莓胶囊相当于50000mg蔓越莓精华,满满的花青素、苯酚等营养成分,不仅能减缓肌肤老化、促进身体排出垃圾毒素,拥有健康好气色,还能解决泌尿、盆腔炎症等多种问题,让你做个自信的新时代女性。

如果还在被泌尿健康问题困扰,那不妨尝试一下纽乐蔓越莓胶囊,每天一颗,便能帮你轻松缓解私处不适,还能美容养颜,让肌肤焕发光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