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目前为止能让我有这种感觉的面膜莫过于sk-2的面膜,只要敷过一次,水润感能狠狠的hold住5天!而这款bzm玻尿酸密集补水面膜虽然不能有前男友面膜这么perfect,毕竟价格在这里,但是起码能有前男友80%的效果!价格却不到它的1/20!

抛开它主打的功效不谈,我个人认为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补水面膜,长期敷,还有提亮肤色的效果,当然,这都是意外之喜,最让我扎粉的还是它超nice的补水效果。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

11.jpg

BZM玻尿酸密集补水面膜中添加的玻尿酸成分含量是严格精确的控制在0.5%的,在肌肤的最大耐受值下充分发挥它惊人的补水力。

真的超怕那种过度浓的面膜功效成分,一上脸,辣辣刺刺的感觉虽然不会很严重,但敏感肌星人有这种感觉,心里真的超级紧张比丢钱还紧张。

我们日常需要的补水效果其实并不用太强,有效就足够了,过强的补水效果如果不长期保持,一旦中断,一般的补水不能够满足肌肤的需求,肌肤干燥得更快。

在妆前敷一片bzm玻尿酸密集补水面膜,再在使用的粉底里滴两滴bzm玻尿酸精华,整个底妆超级通透,完全不卡粉。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

2.jpg

像现在超爱漂亮“都市丽人”们,整天都忙得要死,时间比钱还金贵,根本没空去什么美容院,但是又很需要那种科学有效的“面部养护”,那么这款BZM玻尿酸密集补水面膜真心适合你们!爱漂亮的你还不赶紧来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