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狂欢刚刚过去,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双十一好像要“嗨”得多,许多商家借助双十一这个机会,推出诱惑力十足的产品,甚至不惜成本参与双十一钜惠。尤其是婚纱旅拍领域,众多新人借此节点挑选自己信赖的旅拍品牌,只为用更高的性价比拿下更心仪已久的旅拍产品,这让一些婚纱旅拍品牌在开挂般的双十一期间捷报频传。

  双十一竞争激烈,铂爵旅拍再创佳绩

铂爵旅拍首当其冲,其官方旗舰店“尚品铂爵旗舰店”在本次双十一销量表现持续走高,在当店总销量、制度金额、访客数、买家数行业排名方面都位居榜首,并且以双十一当日流量指数高达35684,超越同行业第2-3名181%的惊人成绩,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品牌。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相关数据表明,铂爵旅拍双十一当日成交人数超过该行业第二名到第三名的总和,访客数以及搜索人数更是超过第二名的三倍之多,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良好口碑,吸引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

不光如此,铂爵旅拍在双十一琳琅满目的活动中也是脱颖而出,尤其在大热的网红KOL直播带货方面更是吸睛无数。当天,铂爵旅拍让了6个主播同时上线介绍产品,瞬间让许多快消品商家大同小异的介绍风格“黯然失色”。这在而决策的生活服务类旅拍婚纱照中并不多见,是铂爵旅拍婚纱摄影作为领军品牌的一次重大创新与突破,也为后续漂亮的双十一战报,贡献了一份力量!

  销量走高,服务品质才是第一位

从铂爵旅拍销量走高不难看出,无论众商家们在双十一期间的营销方案中怎样“各出奇招”,秉持良好的品牌实力和市场口碑,才是受到追捧的唯一秘籍,也让铂爵旅拍从2012年开始,连续7年拿下了双11行业销量领先。

 

销量遥遥领先的背后,是铂爵旅拍多年“用客照说话”服务理念的坚守。不断完善旅拍服务体系和产品品质,令铂爵旅拍俘获了大众的喜爱以及市场的认可,凭借出色的战绩给之前出现的舆论争议一袭强有力的回击。感恩信赖,向前不止,双十一已经结束,相信未来铂爵旅拍将会用更优质的产品体验与更多新人一道幸福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