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x FOREO冰雪奇缘限量款体验净澈魔力

她是优雅矜持的艾莎,天生拥有制造冰雪的魔力,不必等待王子的拯救,强大的内心足以帮助她面对未知的挑战,同样不惧挑战的瑞典高端个人护理品牌FOREO联合Disney一起唤醒了魔法森林中的魔法力量。随着《冰雪奇缘2》全方位升级,影片呈现给了观众更加宏大的世界观及史诗感,而FOREO追寻自我的非凡旅程就此开启:FOREO LUNA mini3冰雪奇缘限量合作款,用净澈魔法绽现冰雪美肌,为追求无暇肌肤的你创造出一份别样的憧憬与期待。

令人期待的跨界联名、潮流与个性的碰撞——FOREO 继与Disney旗下米奇家族、玩具总动员、钢铁侠多次深度合作,获得强烈的市场反响后,再次重磅推出FOREO LUNA mini3限量款。本次合作款上市的消息一经披露即在社交网络引起新的一波“排队等发售”的热潮。


FOREO的产品开发经理Dalia Fernandez说到:“这是一次非常特别的合作,不但标志着《冰雪奇缘2》即将上映,并为真正的迪士尼粉丝提供了一次千载难逢得到限量版的FOREO产品的机会。但这并不是一款普通的产品,这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大的创新——LUNA mini 3。同时我们还开发了一种创新的“焕亮增强”模式,只需点击一个按钮,就可以开启30秒深层清洁,让你的皮肤立现健康清新的光彩。”

据悉,Disney x FOREO LUNA mini 3冰雪奇缘限量款礼盒已于2019年10月10日在FOREO天猫,京东,唯品会及线下专柜同步发售。


FOREO LUNA mini 3雪肌套装(冰雪奇缘系列)(市场指导价:1480元)

增大刷头面积42%,覆盖更多肌肤表面,清洁更省力,洁净效果加倍。

增加刷毛长度12%,针对难以触达到的肌肤死角,更深层的清洁毛孔

增加刷毛柔软度28%,减少对肌肤角质层的损伤,保护肌肤屏障

新增30秒焕亮增强模式,高速运转,提供深层温和的清洁,唤醒肌肤神采

8档增至12档,提供定制化清洁选择

智能APP,可通过FOREO APP设定清洁偏好,脸部分区清洁

充电1次,可使用40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