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备受关注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盛大开幕。ioma艾欧码也有幸参展,迎来了在进博会上的首秀。这场以“新时代 共享未来”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受到了世界各国及地区给予的高度期待。在展会上呈现的颠覆性高科技产品及智能、高端装备,最新科技工艺等成为最大亮点,再一次将展会推向新的高度。

作为法国个性化科学护肤高端品牌,ioma艾欧码迎来了在进博会上惊艳亮相跨越空间与国界,共襄国际盛宴,将一份“来自欧洲的优雅”从法国巴黎运到了中国,以个性化、科技感、互动性的形式呈现在进博会现场,收割了众多国内外观展者的目光焦点。频频掀起盛会热潮,现场圈粉无数。

图片1 

与此同时,ioma艾欧码中国区独家总代理商杭州时先;法国ioma总部科研团队;联合利华集团亚太中东地区负责人,皆出席了此次盛会,一同揭开智能护肤奥秘,开启高科技定制专属护肤的新纪元。

 

科技艺术结合 延续法式优雅美学

ioma艾欧码此次参展位置在“品质生活”展区【6.1B2-04】展位,现场布置将科技和艺术高质量结合,以高级黑白设计和简约线条延续法式美学,呈现出简约优雅的格调与质感。

图片2 

同时ioma艾欧码在现场,设有一处极具现代科技感与未来生活感的智能美肌深度体验空间,众多美肌臻品搭载尖端科技重磅亮相,展现科技最前沿的定制化数字护肤和个性化美容方案,以示科技创新与智能美容的革新应用。

 

图片3 

沉浸式体验互动 展现智美科技能量

在现场,观展者不仅可以免费申领试用ioma艾欧码九大系列护肤成品,还可以免费体验院线级专业肌肤检测,探见黑科技高能焕颜奇遇,一时间在网络平台成为新晋网红地标,引来无数消费者慕名前来打卡体验!

肌肤问题数据化

展会上ioma艾欧码美容顾问使用最新一代面部肌肤精密检测仪 SPHERE 2 ™,为观众者提供精准、可靠的定量皮肤检测,仪器采用MEMS集团的核心芯片集成系统,通过6张图片和两个芯片探测系统,全面深层了解皮肤相关指标水平多维度剖析肌肤状况,构建数字化肌肤档案,不同的肌肤问题对应不同的数值,让每一个人能全面、精准掌握自我状态及潜在问题。

图片4 

保养方案科学化

掌握自我肌肤状态是护肤第一步,针对消费者的肌肤状况科学搭配护肤品,同样至关重要。通过强大的数据采集、分析功能,ioma科研团队致力于高科技与护肤品的结合,将黑科技成分与科学方式精确配比,发挥出成分间超凡融合的卓越功效,最终研制出适用于99%人群的九大系列高级护肤臻品,直击肌肤多种问题和需求,带给肌肤最大的效能和愉悦的使用体验。

图片5 

个性护肤定制化

同时,ioma艾欧码展示了最先端的定制化数字护肤ioma In LAB微型实验室,一旦完成肌肤检测,针对消费者特定肤质,量身定制专属护肤品,一分钟内快速完成高科技精准度的配方。严格秉承“为我而生”品牌理念,调配出专属个人的日间/夜间精华乳,诠释个性化科学定制护肤,让每个人都可以拥有专属自己的美。

 

落幕不是终点 探见科技美力新旅程

作为个性化护肤品领导者ioma艾欧码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以深厚的科研技术和严谨的数据检测,引领着智能护肤领域的革新,已然成为该领域中最有声望的权威品牌之一,发展版图遍布全球,收获了大批忠实拥趸者。

图片6 

以本届进博会为窗口, ioma艾欧码展现了带领全球爱美人士进入智能美容新纪元的决心和信心,坚守能真正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护肤需求为准则,使美容保养更具安全高效性和数据智能化,让护肤体验更加精准科学、舒适高效。

第二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即将落幕,但在追求科研创新和美业发展的路上,ioma艾欧码从未停止探索脚步。蓄积科技焕颜高能量,探见智能美肌新旅程。在新时代,共享智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