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的流行音乐、美妆与电视剧引领文化风潮至今已有好一段时间,但NET-A-PORTER颇特女士走得更前,透过发掘新锐设计师,彰显他们对时装界影响日盛的现象。将于今年10月隆重推出的Korean Collective,萃选一系列品牌与独家別注系列,颂扬南韩才华洋溢的新世代势力。系列向大热的首尔街头风格汲取灵感,融汇奢华时装与日常便服的概念。

  Korean Collective将推出6个独家別注系列,网罗Pushbutton、Andersson Bell、Le 17 Septembre、1064 Studio、Brandblack x Pushbutton与Gu_de设计的成衣、配饰、珠宝与运动鞋,充分体现南韩风格鲜明的精髓和前卫的时尚美学。

  Andersson Bell一系列经典作品,以別出心裁的创意,生动演绎大胆前衛的设计概念;另一迅速崛起的品牌Pushbutton,融汇时尚妩媚的风格与玩味十足的造型,更联合Brandblack设计出颠覆游戏规则的别注运动鞋系列。系列的压轴戏之作是1064 Studio呈现的配饰系列,活用创意造诣,重新演绎古代韩国常见的砖瓦与陶瓷,作品犹如雕塑般充满立体感。

  NET-A-PORTER颇特女士Vanguard先锋计划为新晋时装设计师提供专业指导,现已奠定全球公认的权威地位。是此系列其中两个品牌正是由该计划率先发掘,包括以隽永高雅的设计为首个季度系列定调的Gu_de,以及刚推出率性时尚的2019年秋冬系列的Le 17 Septembre。

  所有別注系列均特別为NET-A-PORTER颇特女士独家创作,表扬南韩的创意与多元化的个人风格,将当地深受街头时装影响的美学,以至现代简约主义与领导潮流的时尚单品呈现眼前。

  独家別注系列详情:

  Andersson Bell设计的12款独家成衣单品,以皮革与花呢缝制,可配针织衫,展现层次丰富的休闲格调。设计灵感源自建筑大师Frank Lloyd Wright的作品,展现建筑与自然共融的和谐美学,透过不对称的线条、色彩与独特剪裁,呈现人工设计与放任自然的对比张力。

  Pushbutton呈现的12款成衣,网罗端庄典雅的连身裙与衬衫,利用多种元素营造鲜明对比,列如內附腰包的经典设计,又以丝绸、格纹布、牛仔布与蟒蛇印花布等面料,塑造玩味十足的对比。

  Pushbutton x Brandblack:首尔街头服装品牌Pushbutton联合运动鞋品牌Brandblack,以Brandblack的Saga与Specter厚底运动鞋款为蓝本,加上Pushbutton演绎的彩色鞋底、实用魔术贴与90年代的钥匙圈细节,为NET-A-PORTER颇特女士设计3款独家运动鞋。

  Le 17 Septembre呈现六款独家单品,利用线条利落的造型与別出心裁的细节,塑造隽永而率性的造型。各款服装均在韩国精心设计,并在当地以精湛工艺缝制,生产过程符合可持续发展原则,以一丝不苟的态度守护服装品质。设计灵感取材自日常生活概念,确保风格简约而不失含蓄个性,在中性的剪裁当中流露一丝妩媚气质。

  Gu_de采取耳目一新的设计方向,创造出两个全新手袋款式。第一款采用风琴摺塑造轮廓,设计较为端庄典雅,另一款掛肩袋则以哑光皮革缝制,造型松垮,适合配搭日常便服。

  1064 Studio借鉴古代韩国常见的砖瓦与陶瓷,为系列创作六款独家珠宝作品,全部采用14K镀金黄铜铸造,缀以透明与绿色树脂元素。

  「Korean Collective完美平衡大胆与简约的风格、色彩缤纷与典雅设计,以及刚柔并重的气质。这股充满活力的新兴文化洋溢难以言喻的独特魅力,无论是趣味盎然的穿搭风格、街头服装潮流,抑或是席卷首尔大街小巷、将奢华时装与日常便服混搭的流行造型,都令世界各地的顾客深深着迷。」

  ─NET-A-PORTER颇特女士 全球采购总监Elizabeth von der Goltz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