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烘焙的朋友对小嶋留味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这位日本乃至世界烘焙领域的大师级灵魂人物,是很多烘焙爱好者学习之路上的启蒙老师。今年9月,在法国著名芝士品牌Kiri凯芮的邀请下,小嶋老师将亲临上海与烘焙爱好者当面交流,机会难得!

​“日本女性蛋糕师的先驱”

小嶋老师曾师从有日本“西点之神”之称的烘焙大师横沟春雄,凭借自己在烘焙领域的杰出技艺被称为日本女性蛋糕师的先驱。小嶋老师的甜点往往能呈现出食材最本真的味道,风格淳朴,口感细腻。她独创的海绵蛋糕、舒芙蕾、泡芙、磅蛋糕、费南雪等都是风靡全日本的人气点心。

​此外,小嶋老师更一直致力于烘焙文化和技艺的发扬和传授。她的著作如《小嶋老师的蛋糕教室》《小嶋老师的美味点心秘诀》等一直是畅销烘焙书目,是无数烘焙爱好者的必备工具书。她还经常考察其他国家的烘焙厨房、培训机构,并在日本开办自己的烘焙教室,每一次课程都人气爆满。

​这次,在法国著名芝士品牌Kiri凯芮的邀请下,小嶋老师将亲临上海,和国内烘焙爱好者面对面交流!粉丝无需前往日本,就能一睹大师风采!

不少烘焙作品中,芝士的选用往往是整个配方的关键。Kiri凯芮是世界公认的至尊奶油芝士品牌,拥有“Crème de la Crème”的美誉(法语:极致中的极致 - 至尊奶油芝⼠),在法国、日本等众多国家都是最畅销的奶油芝士,受到了包括小嶋老师在内全球众多顶级主厨的认可和推荐。

“备受大师推崇的Kiri凯芮奶油芝士”

​“如果你直接品尝食材,它是美味的,那么做成蛋糕就更不必说了。Kiri正是如此。”坚持用西点传递食材本味的小嶋老师如是说。

这样备受顶尖主厨认可的味道得益于Kiri凯芮自1966年创立起跨越半个世纪的坚持——采用法国西北部天然家庭农场采集的新鲜奶源,所有产品均在法国生产、原装进口,打造质地柔滑细腻、完美平衡酸度甜度咸度的奶油芝士,让全世界烘焙爱好者和西点品尝者在Kiri凯芮的陪伴下,纯享平日的小确幸。

“Kiri凯芮 x 小嶋留味,大师亲临上海独家授课”

今年9月,在Kiri凯芮的邀请下,小嶋老师将亲临上海,与烘焙爱好者面对面交流!

9月25日下午3点,「Kiri凯芮 x 小嶋老师」上海粉丝见面会将为烘焙粉丝们提供跟大师当面讨教烘焙技巧的机会,十分难得!

9月25日晚上7点,「小嶋老师独家咸蛋糕课程」会在下厨房APP独家直播,无论你身在何处都能看大师如何玩转Kiri奶油芝士,打造潮流西点,一睹大师风采!

想要报名参加「Kiri凯芮 x 小嶋老师」上海粉丝见面会,或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就请快快关注Kiri凯芮的官方微信,一睹这场华丽的芝士烘焙盛宴吧!

扫码关注「Kiri凯芮」官方微信

即刻与大师零距离切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