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庆祝即将上映的《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电影,ETRO与卢卡斯影业开展独家合作,将电影中的经典角色和标志性画面与ETRO的精湛设计融为一体。唤醒属于每一位影迷心中的最强原力。

  家庭、爱情、勇气和慷慨的重要性,不仅根植于电影传奇。同时体现在ETRO男装创意总监Kean Etro独特的诗意设计中。

  穿梭时空漫游 

  在星球大战的国度中,展开一场史诗般的冒险,感知来自遥远星系的神秘能量。

  ETRO将科幻电影的魅力与神秘感,融入进设计之中,光影变幻勾勒出属于STAR WARS的热血与澎湃。

  以满格酷感触摸未来,回溯独属于STAR WARS的经典画面。

  为你一键解锁探险者模式,将冒险精神注入衣物之中。于流光溢彩间唤醒属于STAR WARS的悠远幻想,释放专属于你的最强原力。

  定格精彩画面

  定格STAR WARS每一帧精彩画面,勾勒STAR WARS的专属回忆。单品印有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标志性《星球大战》场景中截取的画面。

  在1977年上映的《新希望》这部电影中,ETRO收集一些深受喜爱的正面人物的照片,以生动的形势呈现在衣物上。

  捕捉摩登奥义

  本次合作系列共有14件单品,ETRO将精致隽永的制作工艺与Star Wars的冒险精神相结合,打造成舒适与时髦兼具的单品。

  男女同款彰显前卫个性,舒适T恤、卫衣及衬衫传递至臻质感中的独特与经典。

  棒球外套亦是早秋穿搭,精巧配饰为日常穿搭增添亮点时髦型格信手拈来。

  ETRO × 星球大战超季限量合作系列秉承ETRO一贯创新融合的风格,酷感与随性兼具,时髦与舒适并存。

来源:E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