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的脸,小的时候虽然显得很可爱,但长大了就被认为太“胖”,浑身是肉,实在很尴尬。这位求美者就是如此。为了把脸上的肉减下去,她试了不少办法,什么射频按摩仪啦,瘦脸面罩啦,瘦脸精油啦,都不管用,最后只能求助于医学美容。八大处整形郭鑫主任面诊后发现,她不仅面部脂肪堆积严重,还有双下巴,而且下巴也略微短小,如果要变成小V脸,最好的办法是面部吸脂+双下巴吸脂+自体脂肪移植下巴。

 

0YYBAF1DzJyAcOeFAAPIipYQpQw734.jpg

 

0YYBAF1DzOqAKlg6AATGNmKIfZk687.jpg

划线部位就是吸脂和填充区域

 

手术采用局麻,除了在打肿胀液时感觉有点胀疼,其他时候都是无痛的,舒适的,她一共吸出了37毫升纯脂肪。

 

0YYBAF1DzNyAGYmRAAJVTU_1B1U549.jpg

 

     术后第一天和第二天是肿胀最厉害的时期,还要带头套使皮肤紧致,虽然面部是肿的,但依然可以看出面部轮廓已变成V脸,下巴尖了,吸脂的区域也变小了,以前脸型是个三角形,下宽上窄,现在已经变成倒三角形,下窄上宽,这就是年轻的标志。

zIYBAF1Dz72ALc1dAAIU5WYwoU4815.jpg

 

0oYBAF1D0XSAF9TkAAKh__7nQ6o607.jpg

 

这是术后第7天求美者的自拍照,肿胀已经基本消了,恢复得很好,照片上她还化了淡妆,很漂亮,我们问她有什么地方不舒服没有,她觉得自己跟换了一个人似的,特别精神,甩掉了跟了她30多年的大饼脸,自信心爆棚,她打算明天就开始上班了。

 

如果你也是脸大,脂肪多,不妨也考虑一下面部吸脂哦,从根本上减掉面部脂肪,才是真正让你瘦下来的动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