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中科技大学学习时,杨水斌院长就刻苦踏实,成为佼佼者;毕业以后,以优异成绩进入公立医院从事外科治疗工作多年。后来,由于偶然机遇,接触到了医美行业,并嗅到了其广阔的发展前景。因此,赴美国达拉斯鼻整形交流学习,并掌握了先进的隆鼻技术。


杨水斌院长始终相信天道酬勤,厚积而薄发;他勤于学习、善于交流、勇于实践,塑美技术在长年累月的临床运用中也得到了质的提升,顾客好评率高;工作期间,杨院长时常被医院评为“优秀工作专家”,经常以特邀专家的身份赴美国、韩国从事学术交流。

多年的塑美生涯里,杨水斌院长一边从事鼻整形手术的治疗、临床研究,一边积极出席国内外的各类鼻整形峰会,通过行业专家丰富先进的整形理念的交流与碰撞,让杨院长的审美能力和整形技术不断得到提升。


同时,杨水斌院长多次参加国内外的鼻整形手术直播演示、经验交流,凭借简洁不浮夸的语言风格、实用的手术风格,受到行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并有诸多行业内同仁慕名前往手术室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