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重要组成部分。

  近年来,中国服装设计和制造能力不断提升,自主品牌意识不断增强,中国已成为引领国际时装潮流的东方大国。

  ------

  2019年7月3日,中国驻英国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女士代表上海提香服饰有限公司向奥斯特博物馆转赠两件TINA GIA 2019秋冬产品。

  英国北爱尔兰奥斯特博物馆馆长汤姆森(KathrynThomson)、时装艺术部负责人麦克雷诺兹(Charlotte McReynolds)穿TINA GIA2019秋冬新品,张美芳领事穿TINA GIA2019春夏新品

  TINA GIA(红色战袍)即将在奥斯特博物馆举办的“反之亦然”(Vice Versa)中外服饰精品展厅陈列展出

  张美芳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英建立代办级外交关系65周年,也是中英两国签署在贝尔法斯特和武汉互设总领馆协议5周年,是中国与北爱关系发展的重要一年。

  汤姆森馆长感谢TINA GIA品牌公司赠送的时装作品,表示这些作品设计新颖、面料考究、做工精致,充分反映了当代中国时装与国际水准的完美融合。此次是奥斯特博物馆首次展出中国时装,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与中国时尚艺术界交流合作,展出更多中国优秀作品。

  TINA GIA希望通过这些时装作品走出国门,让更多海外人士了解中国设计和中国制造。

来源:TINAG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