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季来临,干爽舒适的面料让你在酷暑中时刻保持凉爽透气,同时兼顾美观和舒适。而一件清新配色的短袖衬衫能够让你告别夏季的沉闷气息,满足不同场景的轻松切换。BEANPOLE着眼于衣饰的多面性,既讲求实际又有独特气质,设计师将化繁至简的设计理念融入时尚灵感,在日常所需中融入生活美学。

  男士系列

  BEANPOLE短袖衬衫以经典的配色彰显男士休闲气质,清凉的面料增加了衣物的透气性,版型合身又时尚。既保证了穿着的舒适感,又兼具男士魅力。衬衫的配色更显年轻化,缩小上身量感,显得身材更加挺拔。质地轻盈的面料与清新的色调相得益彰,给夏天增添一抹舒爽的色彩。在胸口处的刺绣logo在细节处为衣物增添质感,使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化。

  女士系列

  BEANPOLE女款短袖衬衫甄选优质面料,触感干爽舒适,温和亲肤,自然图案简洁大方,款式正式却不死板。摒弃传统紧身版型,在版型上别出心裁,宽松 却显瘦的设计让衬衫别致又灵动,增加了造型的层次感,兼顾轻熟感和少女气息。以兼具知性、优雅、自然的气质诠释都市时尚魅力,腰间系带或漏肩的小细节让整个造型多一分别致,展现清新灵动的气质。

  BEANPOLE一贯秉承着低调而鲜明的设计理念,以年轻化的色彩与精致的剪裁相结合,在经典中不断创新,摒弃过多的潮流元素,在时尚中回归自然,在低调中展现格调。极简造型探索了都市生活的多种可能性,在舒适的色彩中添加趣味元素的小细节,打造都市时尚风格,为春夏城市造型增添一抹清新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