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源自北欧丹麦的著名鞋履品牌ECCO来到北京APM购物中心,举办2019革新“适”界春夏品牌路展,ECCO品牌风格大使辛芷蕾也亲临活动现场。ECCO带着卓越的制鞋态度与追求创新的潮流精神空降北京,打造全新舒适鞋履体验,让消费者感受最新一季的时尚单品,更有一系列趣味互动体验,优质皮革的新“适”界为你而来!

-

ECCO风格大使辛芷蕾穿着ECCO全新一季SHAPE型塑系列高跟凉鞋惊喜现身北京春夏品牌路展。时尚与风格在辛芷蕾身上完美融合,随性舒适与个性百变在她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活动当天,辛芷蕾还跟现场的粉丝朋友们畅聊自己作为ECCO风格大使对ECCO一直以来的喜爱,也分享了自己的日常穿搭风格,正如她所说,自然舒适与兼具自我的风格特点,不仅非常契合ECCO鞋履的制鞋追求,也很符合自己平时的搭配喜好。之后,辛芷蕾与品牌高层一同点亮了革新“适”界,通过革新全息电子屏幕,零距离感受ECCO 系列鞋款的动态3D效果,开启ECCO这个充满创新魅力的革新“适”界!

-

ECCO为此次春夏路展精心打造了许多互动区域,让消费者在购买心仪鞋履的同时,也能在有趣的互动中感受ECCO的独特魅力。现场设置的扭蛋区域非常别出心裁地形成连锁效应,首先大家可以通过扭蛋装置获取一枚幸运扭蛋,带着扭蛋里面的精致皮吊件,前往DIY手工区域开启压印、烫印的趣味之旅,无论是ECCO鞋款图案,或者26个大写字母,甚至特殊表情符号等等都能体现每位消费者的创新精神。除此之外,一旁的球鞋机也非常考验现场参与者的实力与运气,连我们的风格大使辛芷蕾也在互动区域享受了一把这一系列的趣味游戏!通过这些创意十足的互动体验,也让大家在游戏的过程中再次感受ECCO鞋履品牌的舒适品质和创新精神。

-

这个假期,就让ECCO伴你轻盈“型”走,尽显舒适鞋履的高姿态。2019年6月5日-6月11日,ECCO全新“适”界,开启全新打卡之旅!跟随辛芷蕾的脚步,一同前往ECCO北京APM购物中心1F中庭,共同感受舒适与创新并驾齐驱的ECCO鞋履,轻松搭配,“型”走京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