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护肤,你最先想到的是不是脸部肌肤护理?可除了脸部肌肤,身体的肌肤面积是脸部的数倍之多,但是很多人对它的关爱,却不及对脸部肌肤的万分之一。露胳膊露腿的夏天到了,身体护理也刻不容缓,ioma艾欧码倾情为你推荐夏日良伴——椰香甜心身体系列ioma艾欧码身体磨砂乳。

图片27 

人体的皮肤周期是28天,身体细胞都会28天后更新,所以ioma艾欧码建议大家,每个月要给身体定期去角质,这样才能更好的保养身体肌肤。如今市面上有各种去角质磨砂产品,基本都是不溶于水油的颗粒与清洁剂混合而成,通过物理方式摩擦表皮,利用磨碎过的细小颗粒将角质磨去,所以颗粒的材质和大小等因素是选择磨砂类产品需要注重的关键点之一。

ioma艾欧码身体磨砂乳蕴含天然去角质粒子,亲肤去角质,甘油、维生素、多酚等多重护肤成分加持,滋养肌肤。

图片28 

ioma艾欧码身体磨砂乳颗粒细小圆润,萃取天然去角质颗粒,如蔓越莓核、甜橙皮、椰子等多重植物精粹,同时蕴含甘油缓冲肤感,温和清除表皮顽固角质,刺激细胞更新,激活肌肤微循环,适用于所有皮肤类型,甚至敏感肌肤也可以安心使用。

图片29 

在温和清洁肌肤的同时,ioma艾欧码身体磨砂乳深入肌肤滋养,蕴含蔓越莓籽(多酚和生育酚),提供强大的抗氧化效果,而Omega-3和Omega-6的脂肪酸加强皮肤表面的脂质膜,使皮肤水分平衡,更加柔软、滋润,同时维生素和生物类黄酮的加持,有效滋养肌肤,均匀肤色,使肌肤更有光泽。

图片30 

ioma艾欧码身体护理之step1:

如果想要作为日常清洁,温和地去角质,可先将肌肤用清水打湿后,把磨砂乳涂在湿皮肤上;如果想为肌肤做深彻清洁,可将磨砂乳直接涂抹在干燥的肌肤上。

ioma艾欧码身体护理之step2

 取出适量的磨砂乳均匀的涂抹在皮肤上,采取由下往上的原则,从脚底、脚跟、脚踝一路往上至躯干,采取顺时针或者逆时针打圈的方式按摩。像手肘、脚跟和膝盖部位等关节由于没有油腺,皮肤更干燥,还有因为经常摩擦而引起的色素沉淀,这些部位角质层往往较厚,所以需要重点按摩清洁。

ioma艾欧码身体护理之step3

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后续的护肤步骤,可用ioma保湿身体乳来进行深层的保湿滋润,宠爱每一寸肌肤。

图片31 

身体肌肤比脸部肌肤面积大很多,护理起来自然会花费很多时间,但好在身体没有脸那么娇弱,只要你用一点点心,就可以收获光滑的肌肤,跟着ioma艾欧码一起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