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春天是恋爱的季节,可不是吗,风景秀美得刚刚好,春风和煦得刚刚好,刚刚好的感受夹杂着刚刚好的心动,这种感受仿佛是恋爱才能带来的美好!怀揣着对“这个春···夏秋天一定要脱单”的执着,下午茶从炸鸡可乐配薯片变成了不会让五六七八月徒伤悲的——酸奶,毕竟年轻人还是需要身材来撑一下腰的。

所以,对于现在来说,午后能来一瓶酸奶就是最大幸福,有酸奶在手夫复何求!

在喝遍了便利店里所有口味的酸奶之后,是时候把这几款宝藏酸奶带来给大家种草了!为了丰富你们的想象,赋予了它们特别称号,再贴心附上恋爱指数以示喜!爱!之!情!

1、力量型男-达卡功能酸奶

恋爱指数:五颗星

第一次买达卡只是很浅显的因为它的外形,电池的造型看着就特来劲,拿在手里感觉分分钟正能量爆棚。然后第二天就又打卡“达卡”了,才发现它的名字还有“打卡”这层意思。

不得不介绍说的是,深藏Blue的它还是一款功能型的酸奶,是完达山和保加利亚菌种公司根据国人体质历时3年特别研发的酸奶,没有香精、色素、防腐剂的添加,同时还富含膳食纤维与乳蛋白,每百毫升优质乳蛋白多达3.2克!膳食纤维情,它不仅能增强肠道功能,还有利于减肥能够控制体重。所以暖心健康又有型的它完全是“型男”的化身啊!就送它力量型男称号吧,贴切的很。听说达卡最近还获得了“创新之星”的奖项,真的算是实至名归了!

图片28.png

2、时尚达人-盐芝爆表、甜蜜柚惑美味酸奶

恋爱指数:五颗星

图片29.png

盐芝爆表和甜蜜柚惑这两款酸奶从长相上看就是一脸CP相,味道一咸一甜也是各有各的特色。它们绝对是为了获得时尚弄潮儿的宠爱而生,可盐可甜的“时尚达人”。把它们揣进口袋里不仅是最in的身份象征,更是送给自己味蕾的最佳享受,这个必须爱!网上它的声音最响亮,绝对是个fans超多的网红酸奶没有错!

图片30.png

3、窈窕新秀-妍轻酸奶昔

恋爱指数:五颗星

图片31.png

最初听到它的名字,感受到的便是“大家闺秀”四个字,有古典韵味也有高冷气质。果然走气质型路线是需要高颜值好身材和强内涵的,尤其是这个瓶型握在手里特别方便。

喝过酸奶的你知道“水果酸奶昔”为何物吗?其实也是第一次听说,想要感受它的独特魅力还得你自己亲自品尝,它不仅有酸奶的健康营养,还有水果的清香美味。洋气得特别添加法国植物乳杆菌及新鲜果酱,口感香甜又醇厚。我只能说无处不诱人的它,绝对是今夏当仁不让的主角!

就是因为这三款酸奶对完达山的喜爱再次爆棚,也对传统乳制品行业有了新的认识,完达山不愧是拥有优质牧场奶源的国民大品牌,有了口感、营养、安全的三重保障产品自然没话说!这三款酸奶承包了对春夏特饮的所有想象,像是陷入了爱情。